www.pkmvemiy.com
【七月的书单“我的年度好书Top10推荐”我的年度好书】小说书单
  • 当满级大佬翻车以后
    当满级大佬翻车以后全文百度云
    “” 豪门陆家出了一桩笑话,养了十几年的千金,竟然是个假的!真千金归位,所有人都等着看假千金的笑话!想看这假千金做惯了豪门小姐,去到一个贫穷的家里,如何生存!刚穿过来的霍杳表示,体验贫穷,很不错!然而想象很美好,现实却发生了偏差。亲爸:女儿!这张黑卡无限额,拿去刷!亲妈:乖杳杳!这些珠宝首饰,你…
  • 野性攻陷
    小说《野xìng攻陷》TXT百度云
    “” 「京圈太子暴徒小疯狗vs温柔腹黑大魔王」艺术界新秀画家沈周懿,突然线上表白了。她@了一个没有任何个人简介的微博用户,高调示爱:「可以跟我接吻吗?」身为近期获得美术界世界级金奖的黑马画家。惊才艳艳之余,过人的美貌更是圈粉无数。可她却以惊人的言论登顶热搜第一。无数粉丝梦碎深夜。而身为话题主人公…
  • 霍爷,夫人又去天桥摆摊了
    霍爷夫人又去天桥摆摊了.txt下载
    “” 前世,秦阮深陷家族内斗,被人陷害至死,死不瞑目。重生归来,她手握孕单,扶着腰来到京城名门望族霍家门外。霍家嫡孙霍三爷,传闻他杀伐果断,冷艳高贵,喜怒无常,薄情寡义。三爷要娶妻了,对方是秦家找回来的私生女。此消息一出,满京城都炸开了锅!没人相信,一个私生女坐得稳霍家主母之位,所有人都等着他们…
  • 你的来电
    你的来电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 林京是个小画家。业余兴趣是画KPL第一打野盛况和其他职业选手的亲密图。那些图有个共同的特点,盛况永远都是下面的那一位。画着画着,林京把自己画火了,火到了盛况面前。然后,那些图的画面在现实中盛况拉着林京都体会了一遍,只不过林京是画里的盛况#我嗑CP舞到了蒸煮面前怎么办##我成了我嗑的cp的第…
  • 退圈后她惊艳全球
    退圈后她惊艳全球txt下载百度云
    “” 【A爆了的女主】VS【战斗力超强男主】一场火灾,国民初恋毁了容,前途尽毁!未婚夫嫌她容貌尽毁,强势退婚;养母嫌对她视如敝履,将她逐出家门。她写下一封退婚书,一封断绝书,潇洒离去!虞凰走后,娱乐圈的人都在传——“听说虞凰退圈后,染了红发,戴了面纱,天天出入夜总会!”“胡说,我怎么听说她进了看…
  • 扮乖
    小说《扮乖》TXT下载
    “” 商领领在成年礼上送了自己一件生日礼物——一个金笼子。然后她把心爱的男孩子关进了笼子里。朋友说:我们女孩子要温柔。于是她把笼子刷成了粉粉的颜色,又镶上了闪闪的钻石。她温柔地打开笼子,温柔地给心爱的男孩绑上绳子,最后温柔地对他说:乖哦,要听话。他在笼子里,问:“为什么?”她说:“因为我爱你。”…
  • 蓄意惹火
    男主女主是温吟,傅叙,傅初晨的小说是什么
    “” 【温婉娇气绝世小嗲精vs温润清冷渣苏斯文败类】傅家大院里她与他初相识,他温润清冷,气质儒雅。他被家长勒令照顾好这位来他家看病的妹妹。于是,他是这么照顾的——1:早上五点晨跑,美名曰为她身体好2:被子豆腐块,培养她耐心和专心3:禁止追星,防止被坏男人拐跑之类的等等一系列反人类的照顾。后来,小…
  •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小说《夫人,你马甲又掉了!》TXT百度云
    “” 【腹黑慵懒巨有钱男主vs高岭之花藏得深女主】秦苒,从小在乡下长大,高三失踪一年,休学一年。一年后,她被亲生母亲接到云城一中借读。母亲说:你后爸是名门之后,你大哥自小就是天才,你妹妹是一中尖子生,你不要丢他们的脸。京城有身份的人暗地里都收到程家隽爷的一份警告:隽爷老婆是乡下人,不懂圈子不懂时…
  • 电竞大佬的退役日常
    男主女主是冯悦,白小佳,刘远航的小说是什么
    “” 宋潇,出道即巅峰的天才少女,总决赛以3:2战胜“江神”,终结了零度战队的三冠王统治,成为所有零度战队粉丝的“一生之敌”。夺冠当夜,悄然退役,惊动电竞圈。江栩,职业联盟第一人,以无敌之姿带领零度战队豪取三连冠,获封“江神”。重返校园,双神再会。曾经的总决赛对手成为了师兄?身边的同学居然都是“…
  • 一世倾城
    一世倾城一世妃txt
    “”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