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监考官Gin的书单“电竞文电竞文,有没有好看的电竞文?”电竞文~】小说书单
  • 电竞大神又掉马了
    小说《电竞大神又掉马了》TXT百度云
    “” (1V1,超甜!)大学城免费上网券被季少垄断三周后,一个名为【郎の诱惑】的屠狗勇士出现了,顿时全城沸腾:宠!给我使劲宠!传说中【郎の诱惑】人猛枪刚,一经掉马,全大学城人的眼珠子都吓掉了。大学城头号枪神居然是个萝莉!人美声甜的那种!她掉马前,季少天天喊打喊杀:绝地求生几条街,打听打听谁是爹?…
  • 电竞大神是初恋
    电竞大神是初恋全文免费阅读
    “” 给喜欢的人打电话会说什么?——她醉了,坐在地上不肯走他俯下身哄她边想把她抱起来“地上凉,我们起来好不好”——她用力甩开他的手:“我不睡,我要打电话”他拗不过,只能宠宠溺到:“那你打,打完要听话!”——他:“你要给谁打电话?”她:“男人!我的男人!”他:“你要找他干什么?”她:“我要告诉他,…
  • 电竞大神求带飞
    电竞大神求带飞小说
    “” 【绝地求生&甜宠1v1】万人荣光一线电竞选手,性感序神,在线打枪菜的一批卑微崽女主播,甜美豆子,在线躺鸡玩游戏嘛,最重要的当然就是要抱大腿。卑微豆子把舔狗发挥的淋漓尽致。“大神你好厉害呀,我玩的98k就跟烧火棍一样。”序神:“”“大神你缺腿部挂件吗?我可以当你的腿毛,随风飘扬的那种。”序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