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琉尘🉑🉑💗💗的书单“【有奖】你在QQ阅读看过的印象最深刻的三本书”最喜欢的书】小说书单
  • 他从地狱里来
    他从地狱里来顾南西
    “” 有严重的共情障碍、轻微的述情障碍,趋近于0度负面p型人格,与罪犯只差了一条道德线。这是心理医生对戎黎的诊断。有人见过他满手是血的样子,有人见过他在枪林弹雨里抽烟的样子,也有人见过他漠然冰冷地踩着残肢断臂从火光里走来的样子。这些人都说,戎黎是个恶魔。但只有徐檀兮见过他因为夜盲而跌跌撞撞的样子…
  • 每天被迫和大佬谈恋爱
    每天被迫和大佬谈恋爱免费阅读
    “” 【本文已出版,出版名《喜欢你,没道理》】初相见,薛夕被迫对这个充满危险的男人一见钟情,不谈恋爱会死的她只能主动出击:“我有钱,也很能打。”“做我男朋友,我罩着你。”于是,大家慢慢的都知道,薛家的学神大小姐养了一个吃软饭的小白脸,但她护短的厉害,直到某天——薛夕将他护在身后,对面前几个疑似小…
  • 将军的病弱美人又崩人设了
    摄政王的病美人又崩人设了
    “” 傅明娇是知名网站作者,曾被评为虐文女王,后妈中的后妈。在她笔下be了的男女主数不胜数,万万没想到她居然穿进了自己写的虐文里,成了男主的病弱白月光。明明生的容色绝艳,倾国倾城,却心肠歹毒如蛇蝎,仗着家世显赫身体病弱,以治病为由百般诱骗男主,让女主与她以血换血,以眼换眼是虐文之中促进男女主be…
  • 你是我的荣耀
    顾漫离小说
    “” 简介一:十年过去,乔晶晶意外地星光闪耀,高中拒绝过她的男神却似乎已经泯然众人时光匆匆,你依旧在我心中闪耀,我是否也能成为你的荣耀?简介二:乔晶晶,貌美流量咖,人设满天飞,有一天,其中一个人设被戳破了小说明:王者荣耀相关,所以之前已向腾讯那边申请授权获得口头允许,不过正式授权与否要等他们看过…
  • 退圈后她惊艳全球
    退圈后她惊艳全球txt下载
    “” 【A爆了的女主】VS【战斗力超强男主】一场火灾,国民初恋毁了容,前途尽毁!未婚夫嫌她容貌尽毁,强势退婚;养母嫌对她视如敝履,将她逐出家门。她写下一封退婚书,一封断绝书,潇洒离去!虞凰走后,娱乐圈的人都在传——“听说虞凰退圈后,染了红发,戴了面纱,天天出入夜总会!”“胡说,我怎么听说她进了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