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的书单“【有奖】你在QQ阅读看过的印象最深刻的三本书”大家好啊好啊美女好啊啊啊啊啊啊】小说书单
  • 我在斗罗炼仙丹
    小说《我在斗罗炼仙丹》TXT百度云
    “” 觉醒了一个炼丹炉,从此开启炼丹生涯,魂力修炼慢不要怕,一粒洗髓丹让你不比先天难过唉差没有魂骨不要怕,给魂兽来一粒骨质增生丸,不怕没魂骨!已经有一本百万字完本《斗罗之魂骨少年》,小的不会太监的,请放心收藏,还有就是求票票,各种票票
  • 斗罗:武魂一把刀,我刀刀暴击
    斗罗武魂一把刀刀刀
    “” 宁霄本以为这辈子只能抱紧荣荣小富婆大腿靠脸吃饭,武魂觉醒日,觉醒了一把刀,意外激活超级暴击系统。【宿主对小舞发动普通攻击,触发暴击效果,当前造成额外掉落,恭喜宿主获得十万年魂环。】【宿主对玉小刚发动普通攻击,触发暴击效果,当成造成必杀一击,目标已身亡。】【宿主对唐三发动第二魂技,触发暴击效…
  • 斗罗:暴躁武魂,自动升级进化
    斗罗暴躁武魂自动升级进化免费阅读
    “” 穿越斗罗,出身七宝琉璃宗,成为一名即将觉醒武魂的外门弟子,幸好,他的武魂很优秀。【叮,你的武魂感受到轻视,奋发图强。你的先天魂力得到增强,提升成先天满魂力。】【叮,你的与唐三交战,你的武魂感知到玄天功的魂力,你得到了玄天功。】【叮,你的武魂察觉到你对朱竹清不一样的关注,改变了武魂状态,和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