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黑夜里的星空的书单“女主古月娜或千仞雪”还不错】小说书单
  • 斗罗之我能听见千仞雪心声
    斗罗之我能听见千仞雪心声
    “” 重生在斗罗。成为了已经被千仞雪取代的雪清河的弟弟雪崩。雪崩心里只感觉血崩。“眼前这个小家伙还挺可爱的嘛。”嗯,等等,我听见了什么?雪崩看着自己面前微笑的雪清河(千仞雪)在确定自己可以听见千仞雪的心声后,雪崩给自己定了个小目标:让千仞雪成为弟控。
  • 斗罗之天使与堕落
    小说《斗罗之天使与堕落》TXT百度云
    “” (QQ阅读二组签约作品)这是一场从斗罗大陆开始的邪恶之旅!单女主,千仞雪,原著党慎入!千年煞魂穿斗罗大陆,成为比比东最喜爱的养子,觉醒双神级武魂:莫甘娜和凯莎,并拥有了武魂空间九十九级绝世斗罗千道流为他服务,武魂殿封号斗罗随他调遣。天梦冰蚕冰帝雪帝古月娜帝天深海魔鲸王天青牛蟒都将成为他的打…
  • 为了大王的斗罗历险
    小说《为了大王的斗罗历险》TXT下载
    “” 大梦两万年,一觉睡了两万年醒来的叶尘感觉自己亏了一个亿,小舞!王秋儿!唐舞桐!橘子等美少女都成了过往云烟。叶尘提醒自己:这次绝对不能再睡下去了,不然连自家大王都成别人的了!!...
  • 斗罗之开局签到祖龙武魂
    斗罗之签到祖龙武魂
    “” 少年姚轩,穿越斗罗大陆,觉醒超神系统,开局签到祖龙武魂,走上传奇之路:巧遇娜儿,俘获古月芳心,传灵塔中,拜师天凤;就读史莱克,赴星罗大陆,魂师大赛,勇争魁首;龙谷夺造化,海神缘大会,有情之人,终成眷属;屡镇深渊,破圣灵教阴谋,深渊圣君,灰飞烟灭。解古月娜心结,举旷世大婚,破神界阴谋,重立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