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520]狗粮到处撒,甜死你】小说书单
  • 烟灰系美男
    烟灰系美男南秦
    “温馨中带着甜蜜,平淡中带着幸福。 爱在心口,难以诉说… 强力推荐:🔸🔸🔸🔸🔸” 米雅觉得顾爵是个烟灰色的美男子,像香烟一样让人上瘾的纯男人,从遇上他,她就开始无数次被这个男人的直线球狠狠击中——他是这样告白的:“乐队弟弟们缺个嫂子做饭,你要不要跟了我?”他被采访时坦然承认爱好:“摇滚,烟酒,我女人。”在她被人欺负时:“米小雅你知不知道,只有我能惹你哭。”被漂亮女模特告…
  • 禁欲boss有点坏
    boss有点坏
    “这是一本述说男主从不识爱,不懂爱,到为爱 而愁,为爱而颠狂的故事。本文虽然是作者大 大第一次动笔写的小说,但却值得一看。男女 主一家三口的名字挺有诗意的,女主安静是个 儿科医生,男主顾钧泽是个集权势,财富于 身的冷漠帅哥,小包子顾安好是个有点自闭倾 向的小可爱。 强力推荐 🔸🔸🔸🔸” “报告BOSS,你不能对我耍流氓。”他慢慢地贴了过来,一股危险的气息慢慢地靠近了她。“报告我亲爱的老婆,你要哪一种花样?你是让我站着耍流氓,躺着耍流氓,趴着耍流氓?”“你可以滚了。”“哦,原来你喜欢滚着耍流氓,那好,我们现在就来滚一个!”“流氓!”她怎么就着了他的道呢?他的脸上是禁欲系的,…
  • 名门婚恋:宠妻百分百
    名门婚恋宠妻百分百全文
    “本文是重生文,温馨甜蜜。 俗话说得好:浪子回头金不换。 那女人回头老公更欣喜若狂。 从此夫妻俩一起虐渣渣。还有一对可爱玉雪的龙凤胎让你爱不释手哦! 强力推荐:🔸🔸🔸🔸” 重生前,文初晓恨死了华宸,恨他拆散了她和初恋,恨他逼她嫁了他,婚后她使劲作死,冷漠地对待华宸和他们的一双儿女,华宸的痛苦便是她的快乐。在初恋回来找她的时候,她更是无情地向华宸提出了离婚。哪曾想初恋是在利用她,随着真相浮出水面,她才知道谁是真正对她好的人,万念俱灰之下以自杀结束她短暂的一生老…
  • 总统大人,离婚吧!
    小说《总统大人,离婚吧!》TXT百度云
    “强势的爱,温馨的情。 甜在心口,爱难以开。 强力推荐:🔸🔸🔸🔸” 十岁那年,她晃着两个牛角辫对他说,“长大后,我要当总统!”“当总统不行,但当总统夫人,可以。”他温柔凝视,少年的眼里饱含着要把全世界都送给她的深情。三十三岁那年,军机泄露,她因通敌叛国罪入狱,死刑审批书上有他的亲笔签名。死前,她才明白,深情不悔是假,权力地位是真。爱情?那是世上的鬼,说得人…
  • 99次逃婚:顾少,别乱来
    99次逃婚陆少别乱
    “苏。 很苏。 特別苏。 苏破天际。 这就是这本小说的写照。 强力推荐:🔸🔸🔸🔸🔸” 前世闺蜜陷害,惨遭深爱之人厌弃,丧生火海。重生新婚夜,她获系统,疯狂打脸。被嘲没学历?美国大三个学位证书,甩一脸。被嫌没身世?认亲总统爷爷,首富爹,谁敢再说她没背景?不愿重蹈覆辙,她递上一纸协议:“顾少,咱离个婚吧!”某妖孽大少直接将她床上扔,“又嫌我不够爱你?我现在就深深爱!”她抗拒:“…
  • 恶魔的专属:丫头,你好甜
    恶魔的独宠丫头你好甜
    “青春恋爱,纯纯的情。 甜甜蜜蜜,到处虐狗。 强力推荐:🔸🔸🔸🔸” 那晚她被灌醉了,他偷吃了她的小嘴,然后食髓知味,时不时地玩偷袭。“尹少桀,你干嘛亲我?”终于,在他不知道偷吻了她多少次后,她现了。然而,恶魔邪气一笑,“你是我老婆,我为什么不能亲你?”他们是青梅竹马,在家人的算计下订了婚,从此同住一间房,共睡一张床。“尹少桀,你好变态!”他眯眼,“你说什么…
  • 暖妻成瘾
    暖妻成瘾全文免费阅读
    “这是一本都市总裁言情文,甜甜的,暖暖的,苏苏的。超好看,超喜欢阿…本文还在品鉴中… 更新中。 强烈推荐🔸🔸🔸🔸🔸” 母亲为保住自己的婚姻,竟把她送到陌生男人的身下!后来,她麻雀变凤凰,一跃成为韩家的媳妇,又成功进入韩太集团工作,可只有她自己知道,婚后她从来没有跟丈夫睡在同一张床上!他有一月一变的女友花名册,她也有深藏在心底的初恋。她需要他的钱去养活儿子,而他需要的,只是给长辈一个交代的婚姻,彼此各取所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