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徐遇的书单“想看免费的文”全文免费】小说书单
  • 团宠三岁半:别耽误我妈考清华
    别耽误她考清华小说免费
    “” 【全文免费】唐糖的妈死得早,亲戚们都说她妈温柔善良、单纯可爱,只可惜命不好早早病逝。一场车祸,唐糖重回三岁,见到了她英年早逝的亲妈——亲妈留着奇特而诡异的造型,化浓妆,扛着棒球棍和一帮人单挑亲妈滤镜碎了一地。唐糖双手叉腰,奶声奶气呵斥:“妈!你给我回学校好好学习!手机没收,小说没收!”“数…
  • 女配画风不对
    男主画风不对女尊
    “” [全文免费+甜宠爽文]寂歌进入三千小位面,为收集气运而兢兢业业的完成女配心愿。然而,她一心搞事业,却总有人想拉她谈恋爱——末日位面里,清冷少年脸色苍白,神色阴郁的看着她:“你还想跑吗?”寂歌看着脚踝上的镣铐,默然无语:哥哥你先放开我再说啊。女尊位面里,小可怜看见她带了别的男人回府,半夜爬窗…
  • 快穿祸水:被渣后病娇男主黑化了
    男主女主是沈亦嘉,余薇薇,孟世妍的小说是什么
    “” 【全文免费】【双洁甜文,男主均为同一人】妖界祸水白妩死了,死在她刚准备勾搭的除妖师剑下。在得知自己完成任务便能重生后,白妩兴奋搓手:“虐男人什么的我最喜欢了!”100100186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