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鲨鱼很聪明的书单“有什么好看的免费书吗推荐推荐”】小说书单
  • 我在斗罗卖罐子
    我在斗罗卖易拉罐
    “” 林霄穿越到了斗罗大陆,获得了一个幸运罐子系统。毫无疑问,这是用钱创造快乐的系统。罐子里面能开出诸天万界的任何物品,每卖出一个罐子,他就可以得到一个十倍爆率的罐子。而林霄绑定的第一个世界是地下城世界,游戏中的一切道具都能产出。觉醒卷,闪亮的世界仪,强化卷...等游戏道具也融合了斗罗特色。宁荣…
  • 斗罗之赤瞳斗罗
    斗罗大陆之赤瞳斗罗
    “” 唐佐穿越了。穿越到斗罗大陆的世界。成为唐三的哥哥(非亲哥,但两人不知道)他长着和宇智波佐助一模一样的帅气脸庞。武魂觉醒仪式上,他觉醒了写轮眼,和十拳剑。唐佐不鸣则已,一鸣惊人当他开启第三武魂与系统后,整片大陆开启了他的无敌时代。ps:本文单女主宁荣荣,书友群:799204164ps:(本文…
  • 从我是特种兵开始一键回收
    我从特种兵开始的一键回收
    “” 重磅推荐精品好书【让你代管新兵连,全成特种部队了】外卖小哥秦渊获得一键回收系统,放进去的物品,可以为自身提供相关的属性和能力!放入枪法,获得巅峰枪法,出神入化!放入小猫,获得超级灵敏!看人类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放入猫头鹰,获得超级夜视!黑夜视物宛若白昼!任何人无所遁形!放入仙人掌,获得超级…
  • 斗罗:武魂一把刀,我刀刀暴击
    斗罗之开局一把刀刀刀暴击
    “” 宁霄本以为这辈子只能抱紧荣荣小富婆大腿靠脸吃饭,武魂觉醒日,觉醒了一把刀,意外激活超级暴击系统。【宿主对小舞发动普通攻击,触发暴击效果,当前造成额外掉落,恭喜宿主获得十万年魂环。】【宿主对玉小刚发动普通攻击,触发暴击效果,当成造成必杀一击,目标已身亡。】【宿主对唐三发动第二魂技,触发暴击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