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问道▪无涯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认为的最佳小说,有的书很搞笑有的书很好看,特别是西游大妖王】小说书单
  • 万界至尊大领主
    万界至尊大
    “还可以,喜欢可以看看” 穿越三载,本无心夺权,却无辜躺枪,惨被流放边境。大皇子欺我红颜!阴毒后母害我慈父!苏羽绝境之下,激活大领主系统。培育万界无敌手下!打造万界最强军队!召唤万界奇珍异宝!征服万界千亿种族!吾为王者,何居人下!吾为王者,睥睨四方!我苏羽的领主之名,必将让这四方大陆颤栗!必将让万界位面的生灵们颤抖…
  • 末世之深渊召唤师
    末世之深渊召唤师防盗章节
    “你永远猜不到作者的套路” 深渊。这是这片土地的名字。无限层面的无底深渊。这里是无穷无尽,令人窒息的恐怖之地。这里是环境极其恶劣,生命极其危险之地。这里是毫无道德伦理,永不停歇的杀戮之地。这里是从没友情、亲情,爱情,只有背叛、杀戮、毁灭的邪恶之地。深渊。致力于死亡和毁灭的恶魔家园,亦是,陈锋是否能够在这末日生存最大的…
  • 那个小兵开外挂
    小兵也开挂
    “很好的书,一点逗比一点搞笑” 某主播:那个小兵成精啦,会卡位,打野,躲技能,还会抓人......UZI:卧槽,那个小兵肩抗饮血,手拿无尽,kǎnrén了!小苍:哇,这小兵好友爱,竟然帮我挡了个技能,可为什么放的是风墙?被系统召唤成小兵的林凡叹息一声:“唉,我这不是成精,只是开了个挂而已。”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那个小兵开外…
  • 西游大妖王
    西游大妖王全本txt下载
    “非常非常好,很感动,兄弟情,羡慕这样的兄弟” 【【2016星创奖之仙侠参赛作品】】重生西游神话时代,就要做那一方大妖王!什么唐僧肉,白骨精,通通碗里来呃!唐僧肉好像不太好吃,背后一帮子菩萨保护着不说,还有个大BOSS如来。当然最关键却是与孙悟空一石双生,成了一只黑毛猴子,成了孙悟空唯一的至亲兄弟。如何才能在这个满天神佛的神话时代好好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