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۶ིᐛ ེ་っུ┴─┴的书单“有没有好看的二次元啊 ”推】小说书单
  • 柯南之我只是想找份工作啊
    江琦柯南《柯南之我只是想找份工作啊》
    “” 【这是本柯南同人】自打江琦接受任务后一年都在找工作,打工,老板被害,做笔录,失业中无限循环。就在一个月前,江琦终于打破了这个死循环,并且有了一个健康的生活方式。不用再去找工作,不用再经历老板被害,不用再做笔录,并且每天早上6点起床,晚上10点准时睡觉,不用加班,每天坚持锻炼。可是,就在不久…
  • 精灵掌门人
    精灵掌门人小说免费
    “” 为什么考试会有精灵对战,为什么出门会被精灵袭击,谁告诉我地球发生了什么不要碰我!我不要吃药,我没疯!接受了设定后方缘立志成为一名优秀的训练家。“真香。”1182
  • 全球精灵时代
    全球精灵时代1006全球精灵时代
    “” 一觉醒来世界都变了,这是一个以神奇宝贝为主流的现代社会,人类与精灵们以一种微妙的关系在这个世界共存着,以一台switch为契机,叶双与精灵们踏上了巅峰之旅,并向世界大声宣布:“这是属于我的时代!”PS:本书又名《神奇宝贝降临现代》、《一不小心被精灵弄死了怎么办》,真实轻松系精灵文。标签: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