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京都里最穷的崽儿的书单“求强推荐的马甲文”强推马甲+团宠】小说书单
  • 不好好搞科研就要继承亿万家产
    不搞科研就回家继承百万家产
    “” #坐拥亿万家产,身为国家四代亲闺女被娇养着长大的傅枝终于被国家给分配父母了!#刚到陆家,一度被认为小可怜的傅枝总能被亲哥轮番砸钱上演兄妹情深的戏码。陆予墨:“我妹妹是乡下来的,你们不要看不起她。”陆予深:“我妹妹手无缚鸡之力,你们不要欺负她。”陆予白:“我妹妹学习不好,你们不要嘲笑她。”不…
  • 真千金她是全能大佬
    全能千金大佬马
    “” 【真大佬冷感女主VS隐藏大佬妖孽男主】【1v1双洁、团宠、塔罗牌、神医、甜燃爽!】昔日大佬嬴子衿一觉醒来,成了嬴家丢了十五年的小女儿,而嬴家果断收养了一个孩子替代她。回到豪门后,人人嘲讽她不如假千金聪明能干,懂事优雅。父母更视她为家族污点,警告她不要妄想大小姐的位置,有一个养女的名头就该识…
  • 被大佬们团宠后我野翻了
    被大佬团宠后我野翻了类似
    “” 重生醒来,她成了被亲哥们送进疯人院的小可怜。亲哥们只疼当年被抱错的假千金‘妹妹’,对她百般厌恶。于是裴允歌作天作地,收拾假千金,等着他们叫她滚。可哥哥们态度诡异。秦总冷笑,“我妹砸店?来,给我把商场买下来,让我妹砸!”秦影帝挑眉,“她送上门潜规则?那我这个哥哥是死了吗?”秦神脸黑,“你三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