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酸糖柠檬的书单“求强推荐的马甲文”①③完结②连载】小说书单
  • 穿书后我成了影帝的猫
    穿书后我成了影帝的猫完整版
    “” 某穿书系统:穿进去,你就是可以成为万人迷!坐拥粉丝无数的超级巨星!白卷卷美滋滋:重活一次也不亏,穿!结果——一不小心穿成了文中一提到他名字就会令人瑟瑟发抖的反派影帝的猫!白·猫·卷卷对着某坑喵的系统呵呵哒:我信了你的邪,你这个破统子坏得很!有朝一日,她终于变成了人,然而还是没有逃过大反派的…
  • 陆爷,夫人她靠直播爆红全娱乐圈
    陆爷夫人靠直播火遍娱乐圈
    “” 叶家破产,叶晚作为泗城第一美人,带着祖传的宝贝登上了拍卖台。前有债务需要偿还,后有毒舌幼弟需要抚养,叶·亚历山大·心虚·晚邪魅一笑:没关系,撸起袖子就是干,搞事业!从黑粉遍地到娱乐圈顶流,叶晚圈粉无数。绯闻满天飞,CP遍地跑,叶晚却在直播里苦口婆心的规劝妙龄粉丝们:单身的快乐,你们值得拥有…
  • 大佬横行娱乐圈
    大佬娱乐圈横行
    “” 【娱乐圈轻松爽文】【深藏不露无所不能的大佬女主vs假高冷真忠犬的傲娇男主】【这是一个大佬力挽狂澜、逆风翻盘,最后霸道横行娱乐圈的故事】末世大佬重生成黑料满天的少女爱豆。眼看小人遍地,麻烦层出不穷,大佬叹气。她向来脾气好有原则,崇尚和平不轻易与人动手。——除非忍不住。于是。眼看流言塌了,眼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