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sgg的书单“爽文,装得让人大呼过瘾的,有吗?”】小说书单
  • 大秦:最穷宰相,始皇求我贪污
    男主女主是秦墨,虞姬,张良的小说是什么
    “” 秦墨穿越大秦,发迹于卒伍,运筹于朝堂。始皇亲封镇国侯,食邑十万户,兼领右丞相,掌帝国权柄。因蓄养数千宾客童仆,惨遭廷尉李斯参劾。始皇与满朝文武来到镇国侯府求证,却发现秦墨是在倾家荡产为大秦培养莘莘学子。为此,秦墨住的是茅屋,吃的是隔夜饭,好不凄惨。始皇嬴政痛心疾首:“额滴爱卿啊,你乃大秦彻…
  • 斗罗:前九世曝光,比比东泪崩了
    小说《斗罗:前九世曝光,比比东泪崩了》TXT下载
    “” 【2022年度最好看且最新颖的斗罗同人】秦牧穿越斗罗大陆,开局就被比比东追杀。濒死之际,意外开启前世编辑器。比比东:“什么?秦牧是我从小失联的牧哥哥,并一直在暗中默默保护着我?”千仞雪:“原来,秦牧才是我的亲生爸爸,这卧底我不当了,我要去找爸爸!”小舞:“唐三,我们不合适,爸爸说了,你是个…
  • 代管武魂殿,金榜第一的我被曝光
    代管武魂殿,金榜第一的我被曝光
    “” 苏言穿越斗罗大陆,得到低调成神系统,本想低调躺平,谁料天降金榜。“什么?斗罗大陆金榜第一是苏言?”“苏言代管的武魂殿是斗罗大陆最强势力?”“苏言到底还隐藏了什么?”
  • 失忆后错把前夫的死对头当老公
    失忆后错把前夫的死对头当老公
    “” (1v1,爽虐前夫,男主上位,不喜勿喷)滨城人人皆知顾荞爱沈遇白入骨,可三年后顾荞却提出离婚,还在离婚当天车祸失忆了,把前夫的死对头傅凌霄认错成老公。傅凌霄看着眼前这个顾荞,不断提醒自己这不过是这女人为了帮沈遇白搞垮自己的手段,哼,他绝不可能上当!可是她竟然搂着自己叫老公唉!沈遇白以为顾荞…
  • 陈凡白如心
    女主娘胎修炼小说
    “” 21世纪青年陈凡,灵魂意外穿越,发现自己居然变成女帝腹中胎儿!在这个妖魔横行的玄幻世界,身为穿越者,陈凡获得了签到系统。错乱时空之术,随机从所处的空间掠夺宝物!开局获得万古神体、混元枪法、虚业心莲、魂通万宇世间宝物,归我所有!无敌,就从娘胎里开始!
  • 人在娘胎百年,出世震惊家族老祖
    男主女主是萧若曦,叶齐天,荒古纪元的小说是什么
    “” 十年又十年,一百年过去了,当叶无忧从娘胎里面爬出来,就看到漫天的真龙神凤盘旋缭绕,九天之上,更有鸿蒙紫气垂悬寰宇,不远处的高穹,万圣朝拜异象经久不散。看着集体被震惊到懵逼的老祖宗,叶无忧不好意思的伸出胖乎乎的小手,肉嘟嘟的小脸上,邪魅一笑:“那啥,不好意思啊,我出生的时候动静有点大,没吓到…
  • 女帝:夫君,你竟是魔教教主?
    女帝夫君你竟然是魔教教主免费
    “” 关辰穿越异世界,和一名凡俗女子相爱三年。草民出生,背景空白,天资普通。原本以为自己的一生,必将平平无奇的度过。万万没想到曾经玩过的一款游戏,竟然成为了自己的金手指。只要给旅行青蛙背上行囊,它就能在旅行途中,带回意想不到的机缘宝物。“您的蛙崽给您带回一柄圣火令,执此令者,可号令沉寂三百年的黑…
  • 嫁给会读心的摄政王我演技爆棚
    摄政王在线掉马甲
    “” 玄医大佬萧棠穿书了!穿成了书中倒霉催的炮灰女配,被迫嫁给书中疯批大反派。大反派摄政王半年前因战受伤,昏迷不醒。据说摄政王疯批偏执、残忍无情,为了活命,萧棠开启了她在王府的戏精生活。殊不知,狗反派竟有读心术!嫁入王府第一天:萧棠盯着床上的疯批反派:【大反派趁他弱,不如了结他,我这炮灰就不会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