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给我£晴天般的的笑容 __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末世】小说书单
  • 末世重生:颤抖吧,丧尸
    末世丧尸求生小说吧
    “他掐指一算:“施主,你命里缺我,今生需我来爱你。”不错不错,希望喜欢🙂” 为人类的未来而死?你想的美!重活一世,只为自己而活。升级系统,搜集物资,顺便逗弄逗弄前世的仇人。人挡杀人,尸挡杀尸。收小弟?不存在的,我只结交朋友。当城主?不存在的,我只想当米虫。只是,面前出现一个小道士,他掐指一算:“施主,你命里缺我,今生需我来爱你。”夏北安一巴掌拍上去:“爱你妹,这一…
  • 末日涅槃之时
    小说《末日涅槃之时》TXT下载
    “重生之后,为积攒物资卖掉现在所住的房子,结果偶遇三个男生,与他们展开了成长与救赎之旅。” 从小独立的白菲与青梅竹马在末日奋斗了四年后,被同班同学陷害致死,重生之后,为积攒物资卖掉现在所住的房子,结果偶遇三个男生,与他们展开了成长与救赎之旅。本文节奏慢,个人向,少女心,慎入!
  • 废土重启之人生赢家
    男主女主是陶芳,桑桑,图卡的小说是什么
    “所谓的人生赢家,就是开得了农场,黑得了奸商,劈得了丧尸,砍得了流氓,打的了极品,翻得了围墙,拆得了机甲,砸得了牛郎,斩得了桃花,掀得了洞房!其实这就是一个面瘫萌娃在末世努力当人生赢家的欢脱故事~╮(╯▽╰)╭~!” 所谓的人生赢家,就是开得了农场,黑得了奸商,劈得了怪兽,砍得了流氓,打的了极品,翻得了围墙,拆得了机甲,砸得了牛郎,斩得了桃花,掀得了洞房!其实这就是一个面瘫萌娃在废土荒境中努力当人生赢家的欢脱故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