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辞百叶的书单“年代文??各位大佬们都把你们的珍藏 拿出来”】小说书单
  • 重生空间八零小媳妇
    重生空间八零做军嫂 小说
    “” 新书《穿书后,我在年代文里致富》已发布更新,请多多支持呀。秦雪车祸醒来发现自己回到了八零年代,更让人惊怵的是肚子里多了颗球是什么鬼,谁来告诉她这是什么情况!那个帅帅的哥哥不是不喜欢原主的吗?怎么竟是孩子他爸!楚墨霖:出个任务回来怎么家里从垃圾场变干净了不说,那个任性嚣张不讲理的妻子怎么变成…
  • 穿书九零小农媳
    穿书九零小农媳txt下载
    “” 穿越到了一本90年代文中,一出场就遇上了原主作死的给男主下药,作为男主快要下堂的农村小媳妇,妥妥的标准前妻,林潇潇恨不得自己再死一次,但她深深明白一个道理,男主是女主的,小命是自己的,所以珍爱生命,远离男主才是上上之选。当然,在和男主解决婚姻关系的路上,顺便也得搞搞事业,不然饿死了可就丢了…
  • 年代文作精女配她不作了
    小说《年代文作精女配她不作了》TXT百度云
    “” 时空管理局著名大佬芸姐,为了早点退休,疯狂攒积分,接了女配逆袭任务后,把男女主气哭了!芸姐名言:不把男女主气哭的女配不配退休~第一个位面:年代卑微糟糠妻穿成原配糟糠妻后,不仅把官配拆了,还抢了男女主金手指,囤货发家。第二个位面:年代假千金白富美惨遭炮灰貌美如花炮灰假千金,抱上男配大腿后,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