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۶ིᐛ ེ་っུ┴─┴的书单“单女主小说”推】小说书单
  • 我家老婆来自一千年前
    我家老pó来自千年前txt下载
    “” “我想回家。”“你可能回不去了。”“为什么?”“因为这里离你家很远。”“有多远?”“一千二百多年那么远。”许青看着眼前来自唐朝的少女,脸上带有一丝同情:“你所熟悉的一切,都已经变成历史。”亲朋,好友,敌人,全部沉寂在一千二百年前。———日常文,单女主(已有完本精品,质量保证。)
  • 我捡了个末世少女
    春天到了。花开得正好。草绿得兴奋。午后的阳光让人浑身舒坦。苏鸣踩着自行车,惬意地沿着乡间小路骑行。这
    “” 被疑似来自末世的少女劫了道,绑在树上的苏鸣听她说:“你很干净”战略威慑加忽悠,末世少女跟他回了家,并且洗了个澡,苏鸣三观立刻跟着五官歪了。那是难忘的一夜。从那一夜之后,苏鸣开始总是精疲力竭,应付着来自末世的少女这是宅男和来自末世的少女温馨欢乐的日常故事,已有两本百万字以上高订6000+完本…
  • 学霸同桌来自未来
    学霸同桌来自未来
    “” 重生在一二年的初二,获得一个不太正经的系统。只想找点乐子的陈沐,这次准备好好当一个学霸。可令陈沐没想到的是,关于自己来自未来这件事。竟然在第一天就被那个喜欢捉弄他的同桌发现了。沙雕校园甜文,建议当成动漫观看,勿代入现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