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3434023201的书单“QQ阅读书荒kol招募啦(有奖)!”我的珍藏,超级好看!】小说书单
  • 贵妃娘娘又被六宫盛宠了
    贵妃娘娘又被六宫盛宠了txt
    “” 传言说昭荣贵妃嚣张跋扈,连皇后都不放在眼里,三更半夜更是大闹皇贵妃的寝殿,简直无法无天皇后:放眼里?本宫是要被茶茶放在心里的。皇贵妃:本宫只是想和玉茗一起谈谈心而已,谁知道皇上居然想跟本宫抢人。皇上:那是朕的宠妃!是朕的!传言又说,昭荣贵妃喜欢折磨人,不是叫嫔妃亲自下厨,就是叫嫔妃给她捶腿…
  • 斗罗之我能支配时间
    斗罗之我能支配时间斗罗之我能掌控时空
    “” 意外穿越到斗罗大陆,叶海开启了签到系统。只要在指定地点签到,就能获得各种奖励。开局就是三生武魂!有能掌控时间的神秘武魂;有攻击、防御、辅助都强大无比的绝世器武魂;还有能打造最强体魄的本体武魂!从此,叶海在斗罗大陆开启了他一路开挂的人生!新书《斗罗之重炮掌控者》,求收藏,求推荐
  • 斗罗之云璎
    男主女主是霍雨浩,史莱克,徐三石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斗罗二的世界,云璎发现自己居然成为了王者里面还未登场的英雄——云缨。而且不仅武魂是掠火,魂技也变成云缨的技能了。不过,这一切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他怎么变成女的了!!!淦!——————(主角名字是云璎,不是云缨)本文变身文作者毫无节操,更新看心情作者文笔不咋样,处理不好的地方见谅哈另外本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