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XYP$_$的书单“女宠男,或者女尊无cp不智障那种”女宠男】小说书单
  • 女尊大佬的掌心娇
    小说《女尊大佬的掌心娇》TXT下载
    “” 闲暇是个能坐着就不站着,能躺着绝对不站着的主。穿越到女尊国,卸下一身重担,终于不用在反派系统的世界被迫营业当大佬,她觉得浑身舒爽,只想愉快的当一条咸鱼。容追,排行第八,性格高冷傲娇,被退婚三次,作为容家唯一男性,倍受宠爱有一天,容追发现自己看上了一个懒洋洋的女子,他发誓用尽手段也要嫁给她。…
  • 快穿大佬请善良
    幺鲸的快穿大佬请善良
    “” 害!大佬的切片又在祸乱世界了!三千世界扑通跪地、泫然欲泣。“求您把自己切片收回去吧,别再让她们‘阳光普照’天和地了,小的们给您跪了!”姒灼:“准奏。”三千世界如蒙大赦,却不知自己引狼入室。姒灼玩弄三千世界的时候,有一事不解:朕只是来收回自己灵魂碎片的,为什么每次都要附带那个的身娇体软颜倾城…
  • 这个反派超可爱的
    男主女主是炎奕,孟荣津,林洛然的小说是什么
    “” 【快穿】【喜剧】【甜宠】【双洁】【1v1】时轻需要穿梭于各个言情小说世界中,任务是给反派大佬送温暖,引导他走向正途。原以为反派凶神恶煞,不好相处,可她穿进去之后,反派的画风是这样的——落魄质子有一天终于翻身,满目深情看着她:“你若是信不过我,那么帝位给你,你的后宫只能有我一人。”俊美少年勾…
  • 快穿反派他又软又甜
    小柚皮皮快穿反派他又软又甜
    “” 【1v1甜文】ps:剧情辣鸡,剧情党,逻辑党慎入!渣男锡纸烫,渣女大波浪。宿主咱们一起虐渣吧!虐渣没问题,但是孤僻乖巧少年牵着衣角,“你好甜,不要走!”邪魅狂狷九千岁挑着下颚,“乖,再唤一声千岁大人~”荣耀给予一身的吃鸡电竞大神,“你是我的可遇而不可求!”清冷禁欲的白衣医生扣着冰冷的听诊器…
  • 女尊大佬的掌中娇
    小说《女尊大佬的掌中娇》TXT下载
    “” 男主重生1V1,两世双洁,青梅竹马————一朝重回到八岁,洛小公子思前想后,明确了自己这一世最要紧的三件事儿:取悦容境,讨好容境,帮容境避开所有的坏事。只为了抱紧这一城守护神的大腿,好求个将来的安稳顺遂。只是没想到,一个不小心把自己赔进去,成了容境十里长街以聘的正君。最后的结果就是,他的小…
  • 给阮先生的满分恋爱
    给阮先生的满分恋爱by圣淮
    “” 最近网民们发现热搜上频频出现一个陌生的名字,随意一搜······嗯,是个很好看的女孩子。再看,咦?!不是科班出身却出演了著名导演的贺岁档大片?!啊嘞?!和情歌天后是不是亲姐妹却胜似亲姐妹的闺蜜?!!还是妈妈粉无数,整个娱乐圈都是他关系户的国宝级三栖明星阮漉的绯闻女友?!那是阮漉啊!于是什么…
  • 快穿殿下别自闭
    快穿殿下又自闭了
    “”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身心双洁,甜宠撩~】系统:免费投胎,了解一下。飘荡千年的老鬼木棠去祸害人间了!系统:宿主,你当初的温柔体贴、善良大方呢?木棠:那你怕是找错鬼了。系统:宿主,求你不要再拉仇恨了,我们真不负责这个。木棠:可逗弄这些鱼唇的人类不是很好玩吗…
  • 快穿之女帝吃药吗
    快穿之女帝吃药吗免费
    “”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我有病,你是我唯一的药】桃凛冰第一次见到南瑾瑜的时候,只说了四个字。“你很特别。”后来,她再次遇到他。“你是我的。”再后来,她抱着他,红着眼睛,带着些许疯狂。“你逃不掉。”很久以后,南瑾瑜将她拥入怀中,低低的叹息一声。“我是你的,生生世世,永永…
  • 反派大佬宠夫日常
    快穿:反派大佬你有毒
    “” 很久之前,某男问某女:你喜欢什么样的人?某女回答:“甜一点,软一点,可爱一点,听话一点”某男:这怕是自己永远达不到的境界很久之后,某女看着抓着自己衣角眼巴巴地看着自己的某男,被萌出了一脸血。总而言之,这其实就是一个男主成为了一个小可爱,女主励志做一个宠男友的绝世好女友的故事。本书又名《论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