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昀的书单“求推荐变身文/女主文”】小说书单
  • 窃国少女
    窃国少女
    “” 一次尴尬的见义勇为,让丁磊成功领了盒饭。带着转生程序安慰奖,他尴尬的穿越了异界。可丁磊:“什么!不但身世弄错了,就连性别也搞错了!可我一点儿也不慌!”歌德亲王:“女王陛下!强权当道,亲王篡位,国家破碎”丁磊:“权谋+种田+收属下!”耶鲁神官:“圣女殿下!黑魔法师猖獗,诅咒行尸横行,亡灵生物…
  • 渡娘之后封神时代
    渡娘之后封神时代txt下载
    “” 自从商和周改朝换代,惨烈的封神大战已经过去多年。尽管众神归位,万仙不显,但脆弱的凡人世界却并没有真正的和平降临。如今一男子无意中穿越时空来到这封神之战后的周朝世界,变身成为以渡人过河为生的渡娘,又如何在一片神秘莫测,又充满刀光剑影的后封神时代闯出自己的天地呢?渡娘曰:渡河不靠浆,全靠吹牛皮…
  • 我转生成了单身校花
    我转身成单身校花txt下载
    “” 人们常说,与货车对线之后,睁开眼便是异世界,于是,云汐睁开了眼睛。过往恍若云烟,她收获新的人生与故事,走上了一条独属于自己的道路,女生之间的温馨日常,携手同行的修行之路,她们像是一颗颗闪亮的晨星,在欢声笑语中牵着手前进。这是一个述说女孩们的故事。【本书为变身文,无变嫁无变嫁无变嫁!!!融合…
  • 变身极品小师妹
    变身极品小师妹网盘
    “” 《变身极品小师妹》反正睡个觉就能增长灵力了,那就睡觉觉好了呀。反正撒个娇就有好多资源了,那就卖萌萌好了呀。反正有好多师姐保护我呢,那就喊666就好了呀。...
  • 非常大小姐
    小说《非常大小姐》TXT百度云
    “” 那一晚,白潇撞鬼了。于是这位白家的二少爷变成了一名貌美女生。倾国倾城太肤浅,蛮横和铁拳才是她的招牌。别人告诉:一个人如果没有了梦想,那跟咸鱼有什么分别白潇看着镜子中的自己,沉默了。Ps:嘘,这里有一个落单了的变身小姐姐,我们慢慢靠近她,啊我抓到她了,看哪,她在挣扎裙号:118293119(…
  • 网游之星剑传奇
    网游之儒剑传奇
    “” “我的肌肉就是最坚固的铠甲,我的拳头就是最强的武器。天堂在左,我选右。你若是不服,单挑群殴随你选,谁怂谁就是孙子!”满脸横肉的胖子大手一挥,身后的天灾亡灵铺天盖地。“咋滴?没见过比绿巨人还莽的死灵法师?比死灵法师更阴险的战士吗?胖爷我就是。”本书车牌号:365358244
  • 大贤者成长日记
    贤者成长日记
    “” 卡伦卡亚,贤者高塔,一代贤者震慑天下。这简介你就当真的看好不容易穿越了(咦?),居然穿越在了某国贤者的身上,还没有前任的任何记忆。贤者贤者,其实就是闲者,俗称国家教育部部长,在这个武力至上的时代主要作用是代表党和人民忽悠你!最关键的是——被众多国民当做八十岁老头的贤者大人,居然是个没有把的…
  • 咸鱼歌后
    我是咸鱼歌
    “” 白炽:他们早就离婚了,而且之前你去我家看到的那位,是我的后妈。陈歌:嗨!你别放在心上,谁还没什么小秘密?其实,我肚子里以前还有过小生命。当时年纪还小,就一直哭。医生安慰我说没事,只要吃下药丸就可以了。我深知小生命坚决不能留下,在打虫药的作用下,我顺利地把虫子拉出肚子。(猛男必看,单百未定。…
  • 神级女反派
    神级女反派
    “” 风起沧澜,江湖乱世。赵青桐来到一个武道为尊的广袤世界,男儿却变身十七岁少女。她崛起于微末,以一介女儿身横刀立马,祸乱天下。反派成就系统加身,一身罪孽,双手血腥,杀人无算,屠异族、灭番邦,以反派之名铸绝世凶威!新书上路,求推荐、收藏支持!
  • 变成狐妖后被前女友捡回家
    唐梦语唐梦《变成狐妖后被前女友捡回家》
    “” 苏时,十九岁,大学生,因为意外变成了狐妖,又因为作死切掉了自己尾巴,最终变成了四岁小孩的模样。从此,他流落街头靠卖萌为生,机缘巧合下被前女友带往家里认亲。“我好像失忆了,什么都记不起来,没骗你们。”“尾巴?尾巴被我吃了,希望能再长出来吧!”“这什么身体吧!怎么全是BUG!”“苏时真不是我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