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念旧ing的书单“求女帝 女皇 权谋文,非女尊”一代女帝的成长!】小说书单
  • 嫡长女她又美又飒
    灿白重生复仇完结
    “” 前世,镇国公府,一朝倾塌灰飞烟灭。此生,嫡长女白卿言重生一世,绝不让白家再步前世后尘。白家男儿已死,大都城再无白家立锥之地?大魏国富商萧容衍道:百年将门镇国公府白家,从不出废物,女儿家也不例外。后来白家大姑娘,是一代战神,成就不败神话。白家二姑娘,是朝堂新贵忠勇侯府手段了得的当家主母。白家…
  • 凤帝九倾:妖孽帝君,榻上来
    凤帝九倾妖孽帝君榻上来全文免费
    “” 因一场梦境而来,因一张皇榜结缘。九皇子要成亲了,娶的是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女大夫,瞬间引起了众怒,皇城哗然。公主,郡主,帝都所有官家小姐,齐齐反对。皇上,太后,皇后警告威胁,明枪暗箭齐上阵,只为阻止这桩婚事。风华绝代九殿下冷笑,“娶她,我活;不娶她,我死。”九个字,所有反对的声音一夜消失。药房…
  • 被迫饲养反派狼崽后长公主真香了
    夜sè深沉,军营里火光通明。一行数骑穿过军营里重重防守屏障,由远及近而来,划破了安静而森严的夜。抵达军
    “” 惨遭心上人栽赃陷害,长公主东姝差点受辱死在边关军营。极致的痛苦逼出天赋爆发,她恨极之下,眼也不眨地把匕首插进负心汉的胸膛。谈恋爱不如搞事业,东姝决定做一个杀伐果断摒弃感情的大女主。然而那人前矜贵凶残、人后温顺的俊美青年每晚溜进她的房里,睁着一双无辜干净的眼睛看着她,眼巴巴地开口:“夜已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