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月山海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不落青云,不斩无名】小说书单
  • 巫神纪
    巫神纪百度云txt下载全集
    “血红大佬的书,宏大的种族背景设定,前几章一读,就是扑面而来的一股蛮荒气息” :当历史变成传说当传说变成神话当神话都已经斑驳点点当时间的沙尘湮没一切我们的名字,我们的故事,依旧在岁月的长河中传播一如太阳高悬天空,永恒的照耀大地,永远不会熄灭记住,曾经有这样的一群人,他们昂首挺立在天地之间,好像擎天之柱,从没有对任何人弯腰屈膝他们手握风雷,他们脚踏龙蛇,他们拳裂大地,…
  • 独步天下
    叶旭头顶无穷大道涌出,在天地人三界之上化作大罗天、玉虚宫,随即伸手一划,一道天河从大罗天中奔流而下,
    “老书了,设定比较新,体系是作者自创的,文风轻松又快意,很爽” 元神与生俱来,任何人只要在三十岁之前修炼到武道先天的境界,元神足够强大,便可以沟通诸天,获得天道认可,得到天道的传承。天道会赐下一座玉楼或者宝塔,塔中有相应的修炼心法和巫法!做到这一步的人便是巫士,神通广大,超凡脱俗!叶旭一出生体内便有一座神秘的玉楼,带着这座奇特的玉楼,他修成武道先天,以…
  • 牧神记
    牧神记小说免费阅读全文
    “宅猪的书,神作不用解释了,村子中几名大佬都让人喜欢的很啊(尤其喜欢圣女婆婆),一本不无脑但是绝对爽的书” 大墟的祖训说,天黑,别出门。大墟残老村的老弱病残们从江边捡到了一个婴儿,取名秦牧,含辛茹苦将他养大。这一天夜幕降临,黑暗笼罩大墟,秦牧走出了家门做个春风中荡漾的反派吧!瞎子对他说。秦牧的反派之路,正在崛起!书友群:600290060,624672265,VIP群:663057414(有验证…
  • 天下第九
    天下第九txt奇书网
    “老五的新书,已试毒,已肥,书友们可以尽情开宰了” 无尽宇宙之中有八道鸿蒙道则,这八道道则每一道都被一个无上强者融合。没有人知道,宇宙之中还有第九道道则,这一道道则破开鸿蒙,无人可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