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逆水退散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黑暗流万岁】小说书单
  • 杀神永生
    杀神永生精校版txt
    “” 为争得校花在学府中强夺地位,为赚取学分进行无止境的恐怖测试。这里将在不同的院系中学会完全不同的降魔手段,ròutǐ,精神,佛法,基因,驱魔应有尽有;这里的考核成绩将会确定学生宿舍的分配男女双人豪华寝还是十二个抠脚大汉挤在一个破旧狭小的破旧房间;这里将会由每一次校外的选修课程任务中与恶灵鬼怪…
  • 诸天万界反派聊天群
    诸天万界大反派聊天群txt
    “” 这个穿越画风有些不对?开局就是地狱难度是个什么鬼?还好自带一个金手指。从此以后踏上了诸天万界各大反派人生导师的不归路!露出一脸和善微笑的雄霸正指挥着风云怒肛帝释天、海贼世界已经成为一个出色海军的路飞正带着自己的海军攻打四皇、以及把令狐冲当做亲儿子一般的对待满脸正气的岳不群。......刘锋…
  • 宇宙级大BOSS
    宇宙超级大boss小说下载
    “” 在别人想着如何名垂青史时,王皓却只能想着如何遗臭万年,因为他的金手指是大反派系统,需要坑人、做坏事、遭人唾弃才能使用。王皓无辜:这能怪我吗?我本纯洁少年,都是系统和作者的错。系统鄙视:人贱不能怪系统,无耻不能怨作者。群号1:564490593,群号2:710848528新书《我真不是祸害》
  • 轮回乐园
    轮回乐园手机版txt下载
    “” 苏晓与轮回乐园签订契约,穿梭在各个动漫世界内执行任务。喰种世界,苏晓手持利刃追杀独眼枭·高槻泉十几条街区。顶上战场,苏晓站在海军的尸堆上,遥望处刑台上脸色难看的战国,以及目瞪口呆的艾斯。众契约者:“你特么是不是开了挂,你根本不是契约者吧,你绝对是原著里的隐藏人物!”苏晓当然不是普通契约者,…
  • 霜寒之翼
    霜寒之翼精校
    “” “头儿,你说那是白龙?”矮人脸色白地看着大冰川上露出的半边龙翼,腿已经开始抖了。那龙翼遮天蔽日,北地的太阳暗淡失色,寒冷的气息仿佛凝固了半个天空。“也许是吧收队,我们该走了”队长心中莫名一寒,一阵颤栗中突然意识到了什么:“等等!来不及了!战斗准备!”亘古而生的寒冷环绕着冰川,阵阵撕裂苍穹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