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夜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无聊】小说书单
  • 儒道至圣
    儒道至圣小说下载八零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儒道至圣的简介:这是一个读书人掌握天地之力的世界。才气在身,诗可杀敌,词能灭军,文章安天下。秀才提笔,纸上谈兵;举人杀敌,出口成章;进士一怒,唇枪舌剑。圣人驾临,口诛笔伐,可诛人,可判天子无道,以一敌国。此时,圣院把持文位,国君掌官位,十国相争,蛮族虎视,群妖作乱。此时,无唐诗大兴,无宋词…
  • 魔临
    魔临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个世界一直流传着一个传说:终有一日,魔王会降临于这个世界,魔王的麾下,有七尊恐怖的魔头,他们,将带给这个世界绝望的黑暗。《魔临》舵主群:893、107、381(需要验证)《魔临》樊力群:113、552、0983(无需验证)《魔临》实体书天猫、当当、京东全平台购买,中华商务图书专营店、锦瑟…
  • 穷鬼的上下两千年
    穷鬼的两千年小说txt下载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她曾经历了长平之战,见证了数十万人的坑杀。她曾率领大秦铁骑,与六国逐鹿天下。她见过天下三分,山河破碎。也听过那袅袅的隆中琴音。贞观盛世她曾一醉今朝,那千古女帝又是如何芳华?她鲜衣怒马过,也曾羽扇纶巾。做过田舍农,也为过教书生。却没人知道,这么一个人,活了两千年。嘛,比较轻松悠哉的历史文吧,…
  • 心跳领域
    心跳领域 小说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是风焱,常住云海市精神病院,喜欢将院长U盘中的学术视频换成小电影,在院长参加市级会议时让他起飞,让他carry。曾用压电点火器电击过别人的菊花,也曾在院长于海滩边游泳时潜水扒掉他的泳裤当泳帽,最终留下院长顺利逃脱。讨厌谐音,讨厌一切基宅腐受,卖萌高冷一概不吃,御姐萝莉直接弄死,这就是我,…
  • 最强反派系统
    小说《最强反派系统》TXT百度云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什么是反派?是拳倾天下,纵横一世,还是万人皆敌,搅动风云?重生一世,大反派系统加身,苏信可以获得前世武侠世界当中所有的反派人物功法和武技。前世惨遭横死,这一世自己要做,就要做那最狠、最强的大反派!人皆言我恶,那我便凶残到底!人皆言我邪,那我便魔焰滔天!“做人要讲信用。说杀你全家,就杀你全家…
  • 聊斋大圣人
    聊斋大圣人下书网下载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良田万亩,奴仆数百,豪门大宅......李修远穿越成为了地主家的大少爷,毫无志气的他本打算做一回败家子,当一个纨绔弟子,调戏美俾,广收小妾,鲜衣怒马。直到有天他突然现自己家在郭北县,县外有个兰若寺。更致命的是李修远天生七窍玲珑心,鬼怪得他一滴心头血能增百年修为,吃他一片心肝能成千年老妖,把…
  • 大杀戮系统
    模仿大杀戮系统小说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首江湖曲,引发了一段江湖传说。有人说:“武林中最厉害的武器是天尊手中的剑。”“错!是沈浪的武器匣。”有人说:“江湖中最大的组织是永生殿,因为里面的人都是江湖上的巨擎。”“错,是天庭,因为天庭中有天帝与四御诸天大帝。”东极青华大帝:“剑魔”独孤求败。西极太极大帝:“剑神”西门吹雪北极紫薇大…
  • 无敌英雄系统
    全球英雄无敌系统化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改先前防守态势,天魔主招起攻杀,无尽混沌之力催动下,那本就雄伟非常的魔神之躯,又是暴涨数分,一股骇人魔威透散,直逼宁渊而来。转守为攻,一改常态,天魔主动作之间,竟然隐隐透着几分掩盖不住的焦急意味!稳如泰山,胜券在握,原本一心拖延的天魔主,为何骤然改变了态度,甚至变得有些焦急起来?原因很简…
  • 变身荒野女主播
    变声荒野女主播txt下载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江湖人称她为‘珑爷’,但她却绝非一个男人哦不对,她灵魂里住着一个男人!明明可以靠颜值,她偏偏要靠才华。明明可以吃软饭,她偏偏要自己打拼。明明可以让别人保护,她却练成了全世界最强的女人,哦不应该是最强的人!这是一个重生女胖子,然后成为‘珑爷’,在荒野中逃生自救,‘吃’遍全世界的女主播故事!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