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子时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频快穿文,爽到爆,甜到飞起,精彩不容错过!还不来看一眼吗?】小说书单
  • 快穿法则:腹黑男神,强势宠
    快穿之总有男神想黒化
    “宠文一枚,无论你在哪个位面,都不会觉得孤单,男神陪你过家家” 【1V1独宠甜文】偏执哥哥、忠犬大神、病娇影帝、清冷学霸当品种众多的男神纷纷来袭,是什么感觉?洛璃烟扶着自己的小腰子,仰天长叹——无福消受,谁要送谁!“怎么,撩完我就想跑?”那个占有欲极强的男人一点点的逼近,将她困在了墙角。“小烟儿,你喜欢什么样的?我都可以满足你,只要你乖乖的留在我身边!…
  • 快穿:魔王大人,极致宠
    小说魔王大人极致宠
    “仍然是宠宠宠,宠到你心花怒放,再不愿意放开!” 【1v1,甜蜜绝宠】系统实力坑主,一波神操作,把她带进了污污污的攻略生涯。邪魅影帝,黑化学霸,病娇哥哥各式各样的男神,每个都对她‘疼宠’有加,夏灵撩完就跑,却发现根本逃不掉!不管哪里,都有一个大腹黑,薄唇轻勾的注视着她。“夏灵,我们谈谈?”夏灵:“不谈,又想骗我生猴子!”(已完结老书《快穿…
  • 我的宿主整天搞事情
    宿主整天都在搞事情免费
    “作为宿主,却被成为攻略对象,那怎么行,翻身扑倒!” 作为一个本身就很辣鸡的系统,居然被主神绑定了更辣鸡的宿主!系统生无可恋地表示,我不活了!没想到宿主竟然说要带它装逼带它飞让它成为最牛逼!好吧,就信你一次,我要当位面主神!可是,进入位面的宿主为什么一言不合就要毁灭世界?!毁了我还当个毛线的位面主神啊?#我可能遇到了假的宿主##只有爱情的力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