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懒喵(^・ェ・^)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总裁-宠爱】小说书单
  • 温太太的豪门日常
    男主女主是赵雪儿,陆炎东,陆炎的小说是什么
    “” 一场精心设计的宴会,她被陷害,声名狼藉。相恋多年的男友当场下跪跟旧爱求婚。在她走投无路之时,一夜醉酒的对象趁机步步紧逼。“嫁给我,我可以帮你。”他是帝国最年轻的司令,强势,霸道...
  • 奈何BOSS宠妻忙
    小说《奈何BOSS宠妻忙》TXT下载
    “” (正文已完结,番外更精彩)她去参加舞会,被神秘人百般疼爱,转个身闪婚帝国大总裁。婚后,她才知道大总裁就是神秘人,并对她一宠成瘾。明明说好假结婚,却每天对她宠爱如命不知节制!第N次被壁咚时,她怒了:“你..
  • 宝贝轻轻:总裁,用力爱!
    宝贝轻经总裁用力爱
    “” 顾祁森,28岁,无数女人趋之若鹜的钻石男神!他权倾一世,垄断城市经济,却唯有婚姻不能自主!被爷爷设计娶了一个陌生女人,新婚之夜,顾祁森直接叫来警察“这个女人私闯民宅,把她带走!”原本只想给对方一点小教训,谁知竟低估她不要脸的程度——“老公,我错了,我不该拒绝跟你同房,老公”第二天,小道消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