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霸道Boss禁欲系】小说书单
  • 暖宠鲜妻:总裁超给力!
    “够了!”一道不含丝毫温度的冷漠声音冷酷的响起,站在门口的陆安生额间青筋暴起。“虞欢,你到底还要玩到
    “” 虞欢醉酒惹上了一个大人物。三天后她所在的公司被强势收购。顾默白,g城第一豪门顾氏继承人,身份矜贵,是商场上传说中的杀神。然而这个男人却在见她的第一眼,言语轻佻,“虞小姐喜欢浴血奋战吗?”虞欢大惊失色,“你!”顾默白恶狠狠地将她抵在墙角,“以为我死了?既然你这么想要我死,不如再试一次,看看你…
  • 旧爱晚成
    小说《旧爱晚成》TXT下载
    “” 在乔郁晚的眼里,她的这场婚姻利益分明,无关情爱。她要钱和权,于是,他让她成为了B市人人艳羡的程太太。程祁东这三个字在B市是个传奇,没人知晓他的年龄资历和背景。只知他是金融大鳄,只手遮天。初次见面,她让人黑掉了他家所有的安保装置堂而皇之进了程家别墅:“程先生,给我三千万和程太太的位置,我可以…
  • 隐婚总裁霸道宠:薄少,求放过
    小说《隐婚总裁霸道宠:薄少,求放过》TXT百度云
    “” “不要我这么小你下得去手?”“不小了,我试着挺适合!”人人都说神秘家族薄二少爷冷酷、狠绝不近女色,传闻是个高位残疾、身有隐疾的男人。而慕时念听了则是叫苦连连,这个道貌岸然的男人哪里是不近女色,实打实的衣冠禽兽!她阴差阳错地上了薄司深的床,薄司深看着自动送上门的妻子,他是不是应该好好地品尝一…
  • 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
    邪王腹黑九王妃
    “” 他生而高贵,权倾天下,生杀予夺,却冷漠无情,亲兄弟躺在面前,也能面不改色踩下去她是高居悬赏榜榜首的国际佣兵,也是皇长孙的未婚妻,他的未来侄媳。他负尽天下人,却独独对她情有独钟:“不嫁皇帝的孙子,嫁未来皇帝可好?”新婚夜,林唯和默默地看向身边,传说中高贵冷艳、杀人不眨眼的新婚丈夫:今晚,是你…
  • 邪性总裁,强行爱
    总裁强行千
    “” “远一点,你咯到我肚子了!”“嗯,这才证明大。”“离我太近会热的!”“乖,我帮你脱了,脱了就不热了。”“他们说你不近女色”“对宠物无效。”“你无赖”他是京城叱咤风云的唐三爷,人有多俊逸心就有多铁血。可偏偏栽在了她这个小白兔的手里。她是京城所有女人羡煞的对象,是他心头不容侵犯的至宝。
  • 将门娇女:帝尊溺宠小毒妃
    江边乌云翻腾,天地一片昏暗,方圆十里,浓烟滚滚。浓郁的血腥味在空中弥漫。不断有人倒下,又不断有人冲上
    “” 她助他破敌,却被他当成垫脚石,血溅沙场!浴血归来,她只想要他的命,却被一道圣旨送进王府,成了他的小王妃!半夜响起磨刀声,心狠手辣的男人笑眯眯的站在她身后:“王妃半夜磨刀,莫非是看本王日夜操劳,想杀鸡给本王补身子?”揣着刀摸进他房中,刚掏出来又被抓个正着。“说过多少次了,本王的房间,王妃想来…
  • 爹地给钱,妈咪送你
    毒医妈咪太嚣张下载
    “” 传闻她医术高明,能起死回生。传闻她性格诡异,阴晴不定,卑鄙无耻,爱财如命。传闻她心狠手辣,有仇必报,阉了兄长灭了继母。传闻她有个聪明可爱,机灵活泼,爱好睡觉,特长睡觉,无聊也睡觉五岁宝宝。等等男人猛的眯起眼,五岁的宝宝?该死的女人,这根本就是六年前六年前一场由她亲生父亲和继母继兄导演的戏码…
  • 总裁绝宠绝色佳人
    总裁绝宠绝sè佳人全文txt
    “” 关于她;她叫穆雪染是云城第二大财团被人不齿的私生女。她叫夏沐是n城里面一个隐藏天才光芒的普通人,她是那个z国获得诺贝尔文学奖的天才作家三月,她是那个z国国宝级的天才画家生如三月,只是很少人知道她们同一个人,关于他:他叫闻人御玄,是n城第一大财团闻人集团的现任总裁,是z国最具价值的神秘单身汉…
  • 南心北往,总裁的隐婚妻
    南心北往总裁的隐婚妻70
    “” 一场白色婚礼,爱了八年的初恋将她嫁给了棺材里的人。只手遮天的京城权少楚峻北如天神般从天而降,要救她脱离苦海,“只有一个条件,嫁给我。”“为什么?”他笑而不语,那笑意却讳莫如深。他帮她赢得一场轰动全球的离婚官司后,她带上巨额遗产如约成了最隐秘的楚太太,她的丈夫至此便人间蒸发,如他的出现一般突…
  • 郡王请自重
    郡王请自重千千
    “” ()()腹黑男心干净,喜欢请戳——【男主版简介】顾无欢,云若国礼郡王,又是江湖第一毒医座下关门弟子。传言,公子无欢,丧心病狂,貌比妖孽,心若蛇蝎。◆————————————“无欢,就让我成为你的人罢。”厨房内,太尉长女将一包药粉倒入鸡汤,一个转身吓了一跳——“温柔香?这个药实在不怎么样,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