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古言情深ヽ(*≧ω≦)ノ】小说书单
  • 首辅的农家娇妻
    首辅的农家娇妻网盘
    “ 乔初宁💜宿宜修” 为她,他放下一身不羁,从浪迹江湖到尔虞我诈,只为拥她入怀。\n为他,她收起一世张扬,从安静淡泊到工于计谋,只为投入他怀。\n乔初宁千辛万苦生下儿子,等知道她家亲亲相公给儿子起名宿辻后,这才觉得不对劲,宿辻?!乔初宁瞪眼:所以,她的儿子是宿辻,就是名垂青史的一代权臣宿辻?\n乔初宁一朝穿越,…
  • 惜花芷
    花芷顾晏惜小说结局
    “” 藏拙十五年,花芷原以为自己可以做一个最合格的世家千金安稳一辈子,可当花家大厦将倾,她不得不展露锋芒出面撑起这个风雨飘摇的家,抛头露脸是常态,打马飞奔也常有,过不去了甚至带着弟妹背着棺材以绝户相逼,不好惹的名声传遍京城,她做好了家族一朝反目戳她刀子的心理建设,也做好了孤独终老的准备,独独没想…
  • 宠妃无度:暴君的药引
    王爷的暴力宠妃完结
    “” 枪林弹雨拼搏十几年,楼柒决定金盆洗手退出江湖,谁知一时贪玩驾机想飞越神秘黑三角,却被卷进了深海旋涡,然后落在一个男人怀里。狂腻了,她现在要努力扮柔弱装装小白花,他却一步步撕开她的伪装,逼着她露出彪悍女汉子的本性。楼柒表示:这位帝君,你的人生太过跌宕起伏,太多腥风血雨,本姑娘不想玩啊,能不能…
  • 宫姝
    宫姝电子书免费下载全集
    “” 情不敢至深,恐大梦一场。她以为入了深宫,便会和其他的妃嫔一般,整日里需为争宠谋心计;她以为入了深宫,便会和其他的妃嫔一般,手上不可见的沾满鲜血;她以为入了深宫,便会和其他的妃嫔一般,可惜终究只是她以为。十四岁选秀入宫,之后的几十年里她始终如她十四岁那年一般,干干净净,美好如初,因为她遇到了…
  • 神医嫡女
    神医嫡女
    “” ()()她,21世纪中西医双料圣手,陆战部队特级医官。一朝穿越,变成凤家嫡女凤羽珩奈何爹爹不亲,祖母不爱,姐妹一个比一个狠辣。再加上母亲软弱多病,弟弟年幼,她爹变本加厉将府中姨娘扶正,还将她许给一个瘸了腿毁了容的九皇子?穿越重生,绝不能再像原主那般窝囊!她要争,要斗,要比毒辣之人更毒辣,阴…
  • 簪花扶鬓长安步
    扶花长安步 桃花小茶
    “” 慕皎皎一副药治好了相府长公子的一条腿,借此机遇嫁入高门,成了相府六少夫人。从此,坊间多了一个传说——相府六公子的一辈子就只值他大哥的一条腿!因此人送雅号——崔一腿。崔六公子惨遭羞辱,决心一定要咸鱼翻身,一雪前耻!于是,一场啼笑皆非的婚姻大戏拉开大幕:片段一:某男要死不活脸:“你当初为什么要…
  • 掌心宠
    掌心宠小说完整版免费阅读
    “” 绍兴女夏初岚色若春晓,身姿窈窕,在江南美名远播。朝中不少达官显贵皆欲将其纳入房中私藏。权倾朝野的宰相顾行简,满腹经纶,自恃清贵。独身多年,从不近女色。机缘巧合,被夏家女所迷,身心沦陷。都城传言:顾相费尽心思娶了个商户女,宠若珍宝。入v通知:本文将于7月29日周六入v,入v当天掉落三更,叩谢…
  • 妻凭夫贵
    妻凭夫贵未删减txt下载
    “” 11月15日准备开新文,小伙伴们支持下呗——穿越成刚出嫁的农村小媳妇,没有极品亲戚,因为原身就是最大的极品!苏婉好不容易把新婚丈夫以及丈夫的一家,好感度从负数刷正了,却发现她的丈夫很有可能是日后高中抛妻娶贵女的宰相。她是休夫呢,休夫呢,还是休夫呢?感谢中国好基友楚琰同学做的封面,还有小天使…
  • 家养小首辅
    家养小首辅 无删减
    “招儿💜薛庭儴” 晋江金牌推荐高积分收藏vip2018.2.27完结总书评数115820当前被收藏数86881一代大奸臣薛庭儴(rang)重回到自己少年之时,薛家还是穷得家徒四壁,家里为了一个读书名额打得头破血流,她还是自己的童养媳,这一世他决定要换个活法。首要任务就是对她好,对她好,各种对她好,然后多生几…
  • 邪王嗜宠:神医狂妃
    邪王嗜宠神医狂妃2txt
    “” 她是闻风丧胆的国际杀手,一朝穿越代替了痴傻同名同姓的人儿,虐渣男,整庶姐,欠她的,十倍奉还!初遇,他寒毒发作,被她顺手敲诈。“为什么求婚要单膝下跪?”夏阡墨勾了勾唇:“双膝跪地那是上坟。”洞房夜,掏了掏口袋,她摸出一枚铜钱扔到床上,摸着下巴笑的猥琐:“给,把你买了,今夜伺候好本小姐。”南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