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六年来感觉还不错的】小说书单
  • 末世狂喵
    喵行末世小说
    “一般一般。 勉强粮草。 最新更新最好不要看了。” 生化末世降临,左辰却变成了一只肥肥的橘猫这是一曲在猫性和人性之间挣扎的赞歌(并不)。无数末世英雄儿女纷纷呐喊:放开那只橘猫,让我来吸!(已创作《生化王朝》系列作品,不一样的末世,再次呈现!)l0ns3v3
  • 修真聊天群
    修真者聊天群小说下载
    “前期200章跳着看 后期还是很好的” 某天,宋书航意外加入了一个仙侠中二病资深患者的交流群,里面的群友们都以‘道友’相称,群名片都是各种府主、洞主、真人、天师。连群主走失的宠物犬都称为大妖犬离家出走。整天聊的是炼丹、闯秘境、炼功经验啥的。突然有一天,潜水良久的他突然发现群里每一个群员,竟然全部是修真者,能移山倒海、长生千年的那…
  • 逆流纯真年代
    逆流纯真年代快眼看书
    “老书虫能懂的情怀” 时光是一艘航船,有人喜欢把90年代初的那几年,视为曾经那个纯真年代的最后一程。岁月更迭中早已经不再纯真的江澈,逆流归来,重启1992.书写一场终于可以被妥善安放的璀璨青春。【还记得吗?那天午后阳光正好,少年骑着单车,白衣飘飘。那天坐在车后座的那个姑娘,多少年后依然在你心里,依然是春风十里,…
  • 随身带个侏罗纪
    随身带着侏罗纪 小说txt
    “老书虫力推 没啥坑” 随身带着恐龙大世界,燕飞原本只不过是想吃点恐龙蛋,尝尝恐龙肉却忽然现,自己也能变成恐龙,于是从一只小小的细颚龙开始,生活,变得越来越精彩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随身带个侏罗纪》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末世变硬金刚
    变硬金刚1
    “领衔主演***、光头校长。重要配角:***、***。” 人最可怕的事情,莫过于眼睁睁地看着八爪怪将卵产进自己的大脑之中,成为幼虫孵化器。他没有基因突变,也不是变异人,大灾降临之日,他没有被造物主垂青,但他却抓住了机会,机缘巧合成为反杀怪物的第一人,获取外域进化序列,练就一身操控金属元素的硬本领一个普通人类,渐渐控制住破碎的局面,这对幕后的操控者…
  • 我被系统托管了
    我被系统托管了相关小说
    “最新更新不怎么样了。 刚开始看还行。现在看有点单一了。” 系统有了,身体却没了,重度拖延症晚期患者方宁开始了自我救赎(苟且偷生)之路。作品讨论群号:294035360有意见联系作者请加群@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极拳暴君
    极拳暴君顶点
    “主角性格比较符合老书虫看。 粮草” 小说疯狂娱乐系统简介:陈宇,穿越中大奖,带着疯狂娱乐系统来到了平行世界,在这里掀起一阵疯狂的娱乐风暴。外表娇羞可爱精灵公主,内心霸道女汉子的系统精灵小优。还有那不靠谱充满恶趣味逼得人疯狂的系统。这里将为你呈现不一样的娱乐文。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疯狂娱乐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
  • 这里有妖气
    这里有妖气精校全本下载
    “还不错。但是感觉后期会烂尾。还是可以看的。” 你翻了翻《世界未解之谜》,一无所获。你不死心,在家中搜到一瓶六味地黄丸,成功强化出八颗肾六味地黄丸。你在路边捡到一块石头,并点石成金。你两脚泥巴的挖到白萝卜1,强化出千年人参1。你正走在路上,遇到一名老神棍在兜售假武林秘籍,你空手套白狼到三本假秘籍,你对《金钟罩》强化,得到可以修炼的真秘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