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落英舞芳菲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军婚,重生,空间,灵异,穿越,青春……爱看的大部分都在】小说书单
  • 重生辣妻:席少,请节制
    重生席先生宠妻举世无双下载
    “重生文,和恰似寒光遇骄阳一个类型,男主看起来很冰冷,但是很爱女主” 【新文《娇宠VIP:高冷穆少,强势撩》已上传】重生的顾安安坚定目标——一定要把席方泽这棵好白菜给拱了。撩过之后才发现,他的手段比她高明百倍,宠起她来丧心病狂!“席少,您成为商界霸主的动力是”“攒老婆本。”“席少,听说您厨艺比特级厨师还好?”“我老婆爱吃。”“席少,您怎么想着跨行业发展游乐场…
  • 韩先生情谋已久
    快穿韩先生爱你已久
    “女主重生,男主救了女主,然后就是女主的开挂人生。还有女主妈妈也有了归宿” 【绝宠爽文,双洁1v1】“收留我,让我做什么都行!”前世她被继妹和渣男陷害入狱,出狱后留给她的只剩亲生母亲的墓碑。看着渣男贱女和亲爹后妈一家团圆,她一把大火与渣男和继妹同归于尽。再醒来,重新回到被陷害的那天,她果断跳窗爬到隔壁,抱紧隔壁男人的大长腿。却没想到,大长腿的主人竟是上一世那让她遥…
  • 遥望行止
    遥望行止 清风莫晚txt
    “重生加军婚,没有极品亲戚,男主很爱女主,女主上辈子其实也喜欢男主” (甜宠文)“报告陆jun1zhǎng,外头谣传我们同被而眠,有一腿!”他从卷中抬头,缓身站起:“你要我如何?”“说清这只是谣言”他将她抵在墙上,顺便堵住了那张嘴:“陆太太,我们得坐实这个谣言。”重生前,她一直在做的事,远离他,远离他!重生后,她一直想做的事,给他生猴子,生猴子!陆行止一生就…
  • 超甜,蜜恋百分百
    蜜恋百分百博小说
    “男主毒舌,女主扮猪吃虎,开始扮丑,后来一直在打脸,而且狗粮不断” 初见,他冷着脸对她说:我最讨厌笨蛋,你以后必须和我保持五米的距离。从那以后,某恶魔少爷就开始被疯狂打脸。“夏夕颜,是谁批准的你离我那么远?!......
  • 纵妻无度:老婆,乖一点!
    A市精神病院。这里住着的精神病人都是犯了法又不能判刑的,所以监管很是严格。九十八号病房,房间除了有牢
    “女主穿书,用女主的话说,男主是她的神!女主一开始有偏执型人格障碍,后来在男主的照顾下好了” “亲爱的,我要亲亲抱抱举高高~”“乖,先把这个含着就给你。”男人的声音低沉暗哑,带着某种诱人的魔力。他是跺一跺脚国内就要晃三晃的人物,多少名媛对他趋之若鹜。只是一个意外,就让她缠上了他,最后让他不想放手。“总裁,夫人把影后打了!”“让保镖动手,别把她手打疼了。”“总裁,夫人把名媛推下水了。…
  • 时光和你都很美
    漫画 时光和你都很美
    “emmm这个不用多说了吧,好多人都看过了呐” 林嘉歌为了娶到时瑶,用尽了所有的方法都没能成功,最后将目光放在了小包子的身上。小包子听完林嘉歌的提议,和他勾了勾手指,软萌萌的回:“合作愉快!”于是——小包子收到机器人的当晚,把时瑶骗到餐厅,偷偷对林嘉歌说:“爹地,妈咪陪你吃饭。”小包子收到奥特曼的当晚,把时瑶骗到游泳馆,偷偷对林嘉歌说:…
  • 重生军医:厉少的隐婚娇妻
    重生军医 厉少的隐婚军妻
    “重生加军婚,女主超级彪悍,特种兵级别加神医,反正就是各种流弊呐” 【爽文+宠文】前世,顾彤识人不明,含冤而死,成为人人唾骂的第一毒妇。重生后,顾彤徒手撕表妹,胸口碎小三,铁锅炖渣渣,她成为了提壶济世的第一军医,欠她的一个都别想跑。幸福美满的新生活正式起航,顾彤喊起响亮的口号,“亲亲,抱抱,举高高,少校,我们生宝宝,欧耶。”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蜜爱100分 不良贤妻txt
    “这个好多人也肯定看过,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把它放到书单里……”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 神医娇妻是大佬
    神医娇妻是大佬中 ing是谁
    “重生加军婚(我是有多喜欢这个类型😣)男女主有异能,而且女主是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强” 【全文甜宠无虐,星际】钟妈:“暖暖,你姐姐没你长得漂亮,身材没你好,脑子没你灵活,福气也没你厚。反正追你的男人多,你就把赤阳让给你姐吧!”渣姐:“暖暖,只要我能嫁给赤阳,我一定会想办法让你也嫁入豪门的!”钟暖暖:“瞎哔哔啥?我就是豪门!”世界百强集团CEO,最大影业公司幕后boss,房产界…
  • 豪门通灵萌妻
    豪门的通灵妻免费
    “灵异,女主不是人(有点怪怪的)一开始女主很弱,后来变强了” 【超甜,身心干净】顶级豪门宫家继承人宫司屿权势滔天,为人阴狠毒辣。唯独疼老婆到了不可理喻的地步,霸道占有欲到了病态阶段。某日,他醉酒回家,一把血淋漓的匕首架在自己脖子上,“我把命给了你,人也是你的!你要还是不要!”她拼命点头:“要要要!”“那你会不会跟野男人跑?”“不敢不敢!”“不敢?”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