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摩咤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有过千万字写作经验得的老作者马甲,内签作品。】小说书单
  • 太古龙象诀
    太古龙象诀全文免费
    “快节奏,节奏把握得很好,剧情架构很不错。” 【【2016星创奖之玄幻参赛作品】】太古时代,强者如云,有妖族巨擘,仰天长啸吼碎域外星辰,有人族无上大能,挥手斩碎万古苍穹。更有太古龙象,掌管亿万星域,统治诸天万界。而曾经最为强大的太古禁忌神术太古龙象诀却自太古时代结束便消失不见,时至今日,太古龙象诀已经失传亿万年。无尽岁月后,落魄少年林…
  • 龙血神帝尊
    龙血神帝尊我是神帝顶点小说
    “好书,就该好好学习,学习研究剧情构思等。” 一力破万法!一个小小的酒楼端菜工,遭大家族子弟欺凌,不甘平凡,以血立志,以武立心。偶得世间最霸道功法《太古龙帝诀》,从此追求力量的极致,所到之处,无坚不摧...
  • 太古战龙诀
    太古战龙诀txt免费下载
    “书名好熟悉的感觉,但剧情等很新颖,值得一读。” 【【2017玄幻征文】参赛作品】【大帝重生,无敌爽文】千年前,天域帝尊秦羽,因兄弟背叛,在仙神葬地丧命。千年后,秦羽携太古禁忌神功【太古战龙诀】,冲破轮回,强势归来。这是一个波澜壮阔的世界,有仙魔证道,乱天动地,有无敌凶兽,只手遮天,有无上女帝,君临天下,也有太古大妖,祸乱万界秦羽重修太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