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雨苓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科幻,重生,特工,网游,打脸,无敌】小说书单
  • 校园重生:最强女特工
    校园里女特工
    “重生特工,无敌打脸,十分爽的一个文,看得心情澎湃,赞” 她,是国际王牌特工、顶级黑客高手,精枪械,擅暗杀,意外重生竟成为普通初三学生。懦弱无能,渣女想要将她的头摁进厕所粪坑里?赌鬼父亲,借了高利贷被追着要债?还有家里跟着的一群极品亲戚。重生而来的云笺扶额冷笑:想知道死字怎么写吗!她风华归来,高调回击,人若欺我,绝杀!~本书原名《校园重生:最强女…
  • 一枪致命
    一抢致命txt下载电子书
    “网游系列无敌流,穿越带bug,系统的亲儿子,嘻嘻” “到现在都还没有被发现,我怎么感觉有些对劲!”而在竞技场中,避难所的战场区域。做为前锋的九月公会的战士队伍,已经到达了距离不夜城一百米五十米的位置,凭借着“隐身烟雾弹”的效果,到这时候都还没有被避难所之中的发现!不过,临时的指挥棚之中,神手的眉头却是皱起,口中轻声地道。“没什么不对吧?这种…
  • 重生之最强剑神
    重生之最强剑神无删减
    “网游无敌流,重生,我的世界我做主,我世界第一” 会客室内随着庞项龙说完,整个会客室也变得一片沉寂,但是每个人的眼神中都带着一丝狂热。“如果真如那黑炎所说,可以让三个人突破100%的限制,我觉得这件事情可以谈。”赤眼中年男子主动开口说道,“那种越阶的力量对以后进阶肯定有很大的帮助,到时候我们碧蓝商会肯定会比其他超级势力先一步出现四阶职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