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天天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系列,口味不同,任君挑选】小说书单
  • 我的宿主整天搞事情
    我的宿主整天都在搞事情免费
    “好看特别,有的情节设定与众不同,印象深刻,女主一步步爱上男主” 作为一个本身就很辣鸡的系统,居然被主神绑定了更辣鸡的宿主!系统生无可恋地表示,我不活了!没想到宿主竟然说要带它装逼带它飞让它成为最牛逼!好吧,就信你一次,我要当位面主神!可是,进入位面的宿主为什么一言不合就要毁灭世界?!毁了我还当个毛线的位面主神啊?#我可能遇到了假的宿主##只有爱情的力量…
  • 快穿之我只想种田
    快穿之我买只想种田
    “女主把种田种出不一样的感觉,快穿情节烧脑,女主撩死了人不偿命,作者文笔不错带着幽默” 未来凄惨,仙佛出品超级高冷艳不靠谱系统绑定,任务一个比一个变态,食人魔,杀人狂魔,割脸狂人,豪门诡计、盗墓冒险、末世危机等等都不是事儿,秦鱼:因为我有神技之戏精上身。娇娇:问题是你的修炼大道不该是种田。秦鱼:过度而已,何况种田哪里不好了。娇娇:你听说过谁种田成仙的吗?秦鱼:没有?娇娇:有,…
  • 女战神的黑包群
    女战神的黑包群无弹窗
    “女主是大魔王,战斗力爆表,情节有暧昧无cp” 星际第一女战神东姝,某天突然加入一个黑包群!女战神一脸懵逼,顺手一戳!恭喜你抢到饥荒年代1。下一秒,东姝出现在1976年的大西北东姝:我,?——————快穿,有狗粮,无CP。
  • 快穿女配:男神求你别黑化!
    快穿之男神怎么又黑化了全文免费阅读
    “男主貌美如花,女主实力宠妻,黑化的让人喜欢” 【绝世宠文1v1,男主始终如一,男女主身心干净。全程撒糖。主男女主感情。标签:一见钟情】身为资深颜控的情无药,听说有一个名为男神拯救的系统,于是她就申请加入了。打算救男神于水火之中。可是为什么系统没有告诉她,黑化是什么鬼?为什么男神们都有个那么可怕的共同爱好?一言不合就玩捆绑?系统!系统!…
  • 快穿之女帝嫁到
    快穿之女帝嫁到百度云盘
    “娘娘爱美,心机深,撩人,情节不错,喜欢[emot=default,64/][emot=default,64/][emot=default,64/]” “女皇陛下,知道你为什么谋朝篡位失败么?因为你没有男宠啊!”风华:朕真是信了你的邪!#病娇弟弟乖巧可人:“我最喜欢的人就是姐姐。”#腹黑反派邪魅一笑:“我的王妃,我要霸占你的美。”#冰山师尊清冷矜贵:“一日为师,终身为夫。”男神个个不好惹,貌似还是同一个女帝大人冷笑一声,绝色锋芒风华无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