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认真学习,为追书崛起而读书】小说书单
  • 英雄联盟之决胜巅峰
    英雄联盟之决胜巅峰苏雪
    “最早追的英雄联盟的书,后来没好像没追了,等到想到时又不想看了,总觉得高中生活没有感觉,无非添了懵懂的爱情,反正我看的时候一直搞暧昧” 十里红妆,沿街撒钱。世人都认为这是她高嫁的炫耀,殊不知她只是想顺便打个广告。商贾之女付梓衣用了各种手段嫁给了国公次子赵瑾瑜,只是为了有个遮挡不轨之心的盾牌。谁知,这才是追夫路的开端。————“你喜欢我什么?”付梓衣外八着腿跪坐在榻上,抬着眼看着赵瑾瑜,异常心虚:“喜欢喜欢你长得好看。”果不…
  • 英雄联盟之绝世无双
    英英联盟之绝世无双
    “一句话包你收藏:我s1滑板鞋上王者” 曾经他遗憾出局!现在为了兄弟他白翔又回来了!目标?除了击败如日中天的韩国,坐上那至高无上的巅峰王座之外,还能有别的?PS:因剧情需要,书中所有比赛都默认为比赛服中进行!
  • 我在末世有套房
    我在末世有套房百年
    “内容有点,,,***。” 核战之后的末世,到处都是一片狼藉。如果你一不小心活了下来,那么接下来你将不得不面对饥饿与疾病的恐惧,一到夜晚就会发狂的丧尸,还有那些因辐射而变得奇形怪状的异种...然而对江晨来说,这里却是天堂。遍地都是无所属的豪宅,遍地都是遗弃的豪车,还有那无人问津的黄金与黑科技...什么?你是战前XXX…
  • 英雄联盟之王者荣耀
    男主女主是王耀,刘伟,张雪妮的小说是什么
    “很久以前看的书了,看的第二本英雄联盟的书,本书最重要的就是兄弟情还有对电竞的热情,有最初的电竞的真实感” 他,是韩服最强路人王,各路强者对他心存敬畏;他,是S4世人眼中无冕之王,所有荣光加诸一身;他,是最神秘的中国天才,没有人知道他的来路;他,只不过是一个16岁的高中生,班里垫底的差生;偶然的一次意外,令他燃起竞技之心;誓要身披华夏战袍,夺回遗失的权杖,登临王座!你可曾领悟段位的真正含义?英勇…
  • 疯狂的硬盘
    疯狂的硬盘txt下载百度云
    “这本书主角智商在线,不多的几本看完的。很多年前的,最近复习还是觉得好看” 菜鸟那啼笑皆非的黑客之路。本是电脑小白的胡一飞,无意间淘到块二手硬盘,从此走上了猥琐的黑客之路,想看胡哥如何网络潇洒,还请点开本文细读。最爆笑的黑客小说,最残酷的黑客江湖。敬告书友:切勿因本文而大量网淘硬盘,如遇歪货,后果自负!开新书了,叫《首席御医》,请直接砸死,勿让他人掉坑。各位书友要…
  • 最强反套路系统
    最强反套路系统小说下载
    “前面看有点吸引人,搞笑风吧,后面真的看不下去,有点无敌文后期的感觉,就是无聊” 叶缺穿越了,穿越到了一个到处都是主角的地方,而他则是金牌反派。家里的保镖整体说什么一生行事何须向他人解释,开个直播还遇上一个傻逼,整天喊着我要花钱我要做顶级败家子,去个饭馆吃饭老板娘号称自己是美食供应商,张口番茄炒蛋一万八,不给钱就挨揍天啦噜,应该咋办?在线等,挺急的。
  • 穿越火线之一枪飙血
    穿越火线一枪飚血
    “挺好看的,不多的几本看完的” 【2017最畅销枪战游戏小说】穿越火线最强金枪王,百城联赛冠军、CFPL冠军、TGA冠军、CFS世界大赛四连冠战队队长,神秘天才少年叶飞,在五连冠比赛的关键时刻突然离场五年后叶飞从华夏最强特种部队悄然退役,随着穿越火线超级版本《全球争霸》风靡全球,枪王与兵王双重身份的叶飞再次露出狰狞新的征…
  • 活在电脑里
    活在电脑里类型的小说
    “” 新书《我的梦里有个外星文明》已发布,敬请收藏!有人活在历史书里,有人活在人心里。有人幻想活在天堂,有人恐惧会活在地狱。李淳风却活在电脑里从此,这一世必成绝唱!书友群:783808484(无需验证)
  • 继承两万亿
    继承两万亿txt精校版下载
    “就是天降20000亿,需要你一级一级的闯关,才能拿到,就是感情戏有点少,太过于单调,” 白小升,一个平凡打工族,继承了两万亿世界级大财团!按遗嘱,他要从底层做起,来一次职位升级之旅。解锁层层系统辅助功能,解锁海量资金,纵横集团下各行各业子公司,笑傲人生。“我来告诉你一个秘密,虽然我是员工,但其实,我是你老板!”@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
  • 英雄联盟之最皮主播
    周树剑姬《英雄联盟之最皮主播》
    “还是不推荐看,内容有点虐狗。有点搞笑风” 他曾是光彩夺目的天才ADC,因带着伤病比赛,发挥失常,屈辱退役。机缘巧合却重生在了平行时空的四年前。在这里LOL依旧火爆。他是选择重返赛场,弥补自己的遗憾,还是“这波他们就算杀了我,我也不亏,都是愣头青”“基地爆炸?不存在的!炸了就炸了吧”从天才AD,到最强瓜皮,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