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熠小爷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玄幻】小说书单
  •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观看
    “一生入唐门,一世唐门弟子!这就是为什么要推荐的理由,相信三少!” 伴随着魂导科技的进步,斗罗大陆上的人类征服了海洋,又发现了两块大陆。魂兽也随着人类魂师的猎杀无度走向灭亡,沉睡无数年的魂兽之王在星斗大森林最后的净土苏醒。它要带领仅存的族人,向人类复仇!唐舞麟立志要成为一名强大的魂师,可当武魂觉醒时,苏醒的,却是旷世之才,龙王之争,我们的龙王传说,将由此开…
  • 修罗战神
    修罗战神 小说免费下载全集
    “ 情节比较紧凑 ,有各种叙事手法(倒叙 插叙等),而且有个人探险和大陆征战等多种元素” 【】整理《修罗战神》作者:善良的蜜蜂【内容简介】他是被家族遗弃的废柴,却因高人相助获得重生他是绝世天才的遗子,却因父亲一念,将其天赋印封当自信重生之时,天赋解封之日,他便是这片大陆最耀眼的新星。且看刑决如何跨越道道难关,逆天而上,最终成为那传说的修罗战神。修罗战神出实体书了,想要买的书友请…
  • 仙魔同修
    仙魔同修txt全集化十
    “很值得看的一部小说,每个人有每个人的意见,作为推荐者,我只能说自己看过就懂!” 仙魔同修-化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