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亓官氏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强】小说书单
  • 重生军婚:神医娇妻宠上瘾
    顾云汐和陆景霆免费阅读
    “男强女强,一路撒狗粮,喂狗粮的故事。[emot=default,64/][emot=default,64/][emot=default,64/][emot=default,64/][emot=default,64/][emot=default,64/]” 前世的顾云汐,爱他爱的要死,却一心想着躲着他,以至于生生错过了那个爱他一生的男人!重生后的顾云汐,依旧爱他爱的要死,却一心想着,撩他!撩他!睡他!睡了他!前世的学霸女神回归,娱乐圈瞬间出了一个超人气天后,医学界多了一个天才神医。风光无限,光芒万丈的人生中,顾云汐满脑子都在想着,宠夫!实力宠…
  • 玄医枭后
    玄医枭后txt下载微盘
    “青梅竹马,女主穿越好几世,智商高到暴。[emot=default,67/][emot=default,67/][emot=default,67/][emot=default,67/][emot=default,67/][emot=default,67/][emot=default,67/]” 青南山玄术世家展家喜添千金,打破了千年无女儿诞生的魔咒。满月宴上言语金贵的太子殿下一句“喜欢,我要”,皇上欣然下旨敕封她为太子妃。这位千金从出生开始就大睡不醒,一睡就是三年。都传是因为她三魂七魄只觉醒了命魂,是名副其实的修炼废物。不但如此,这位千金还被展家给养歪了,是纨绔中的翘楚。没有修为…
  • 驭鬼邪后
    驭鬼邪后txt微盘
    “这是一个拥有绝世容颜的小女孩成长成一个能驭鬼神的成熟的女人的故事。” (玄幻/1V1甜宠/美男)七月半,鬼门现,诞生在这一天的我,被视为不祥,母因我而死,父惧弃,我还来不及好好感受这个世界的温暖,就被无情的抛弃,险境横生,阴邪大黑蛇将我卷入一古老的地洞中,未曾想这竟是一个千年古墓,我的到来,似乎唤醒了沉睡了上千年的灵魂,至此,我竟被一个神秘的千年美男父亲养育…
  • 豪门崛起:重生校园商女
    豪门重生之校园商女 小说
    “女主重生,样样都会,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她不会的。” 推荐暖暖新文【重生18岁:佣兵女王,狂炸天!】她本是家族傀儡,警方追捕的商业间谍、杀手,一朝背叛,她坠入深海。再睁开眼,她是普通的高三学生。因为不光彩的身世,从小被亲戚排挤;因为自卑孤僻的性子,一直被同学们欺负。再世为人,她霸气翻身,欺她者,揍回去。拥有强大外挂通灵玉瞳,人家神仙难断玉,古…
  • 军帝隐婚:重生全能天后
    军帝隐婚:重生全能天后
    “她写小说,作歌曲,演电影,一举改变全人类的审美。” “十亿,做我的季太太。”“姐身价百亿!”“行。”俊美的男人紧逼向前。南希:“你要干什么?”“。”男人宠溺的眼神里闪过得逞的光,“你说的,百亿季太太。”南希:是哪个瞎子说军帝大人冷酷无情,最关键还是性冷感的!?在人人崇尚文化娱乐,唯独东华文化没落的世界。她的出现,注定了宣扬东方之美。写小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