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C.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爽文甜甜甜!】小说书单
  • 重生第一傲妃
    重生第一傲妃免费阅读
    “超级甜的,爽文,男主高冷闷骚情商低,女主活泼古灵精怪,后期微虐” "娘子,为夫的大鸟借你坐一下!"叶不言看着他胯下的凤凰,只想呵呵!死于世纪末日,一朝穿越,拥有天赋至尊血脉,逆天实力,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一手遮天,世人皆跪服,只是这王爷,有点闷骚啊。第一次冰床翻滚,他淡定穿衣,“身中媚毒。”第二次榻上翻滚,他淡定起身,“酒后乱性。”第三次他刚要脱衣,便被她…
  • 一世倾城
    像一世倾城的小说
    “小暖的书必须推荐!!!爽文,女尊女强,男主也强!”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 绝色妖娆:鬼医至尊
    绝世妖娆至尊鬼医
    “最近在追的,男主高冷闷骚,先喜欢上女主,开始霸道的纠缠,甜甜甜!女主强大,多面性格,乖张痞坏,慵懒霸气,可爱吃货” 又名《绝色妖娆:鬼医至尊》、《鬼医凤九》她,现代隐门门主,集各家所长的变态鬼才,精医毒,擅暗杀,世人眼中的变态妖物,一次意外身亡,却重生在一个被毁容的少女身上。什么?容颜被毁,身份被取代?回归家族遥遥无期?身份可以不要,家族可以不回,但那害了前身之人,她若不整得他们鸡飞狗叫惨不忍睹如何对得…
  • 重生最强女帝
    重生最强女帝免费阅读全文
    “绝对的女尊女强文,巨好看!!!!曾经熬夜通宵追!男主一面霸气高冷,另一面是笑面虎(表面温柔,实则腹黑足智多谋料事如神,还会撩,后期少女心爆棚!!!!)” 前世,她灵根被挖,一心正道,却被判为邪魔妖道!重回少年之时,她力挽狂澜,逆天改命,前世欺她辱她之人,都将百倍奉还!自修血脉,重铸极品灵根!斩尽无赖族人,荣归第一望门!世间规矩不能束她分毫,这一世,她要杀出自己的正道!他是众人敬仰的神帝,高冷孤傲,却夜夜潜入香闺逼她给自己生娃,“小家伙,考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