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箫瑶竹声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快穿、玄幻、女强、宠文2】小说书单
  • 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
    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txt下载
    “这是我看的第一本快穿文,情节很好,女主很强大,但看到最后,对女主有很强烈的心疼的感觉。” [仙侠魔幻]《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作者:墨泠【完结】系统:宿主,天上那东西是什么?时笙:宇宙飞船。系统:这是修真位面,哪里来的宇宙飞船!!系统:宿主,你手上拿的什么?时笙:轩辕剑。系统:这是科技位面,哪里来的上古神器!!等等宿主,你在干什么Σ(°△°|||)︴时笙:拆CPヾ(^▽^…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之国民男神妖
    “我陛下降临,照耀了整个世界。女主女扮男装,很男神。”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墨夫人觉醒后超凶的
    小说《墨夫人觉醒后超凶的》TXT下载
    “穿越文,古穿现,女主前世被师姐害死,魂穿现代,后来发现师姐也魂穿现代,甚至比她早太多,还和她抢男主,女主前期还算不错,后期受了不少苦,还短暂失忆,不过总体上是宠文,男主一直爱着女主,还有两只可爱的小包子。” 她曾是受人尊崇的神医,却被同门师姐嫉妒陷害,魂穿异世。陌生的世界,消瘦的身躯,贫瘠的家庭,和蔼敦厚却被人欺负的残疾父亲,恶毒的亲戚。一次意外让她获得神眼,不仅能识人过去、断人未来,更能看清别人身体的情况。更奇特的是手中戴的破旧手链居然是上古存留的空间。世界太大,奇葩太多,个个欺负言语侮辱她…
  • 病宠成瘾
    病宠成瘾免费阅读无弹窗
    “男女主本就相爱,但男主72小时清空一次记忆,女主费劲心力,让男主终于记住了她。宠文,忠犬文。” 《宋少‘病宠’诊断书》姓名:宋辞(男)年龄:25症状:记忆信息每隔72小时全部清空,十年不变无一例外,近来出现异常,女艺人阮江西,独留于宋辞记忆。(特助秦江备注:我伺候了是谁’,阮姑娘才出现几天,谁都不记得,我只记得你,记得你亲过我,那你只喜欢我一个,好不好’,秦江吐槽:平时开会时候的高冷…
  • 我的全世界就是你
    我的全世界就是你全文免费阅读
    “甜宠文,养成文,青梅竹马,喜欢小清新的,欢迎入坑。” 已出版,出版名《你就是我的全世界》那年他四岁,她两岁,她口齿不清地跟在他身后叫:“老公老公”他奶声奶气地问:“你知道老公是用来干嘛的么?”“用来亲的!”说着她直接将他扑倒。那年他十四岁,她十二岁,她已经知道老公是什么意思,不敢再乱叫,他却将她抵在墙上,邪魅地笑着:“最近怎么不叫我老公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