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0^凤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觉得比较很好看。】小说书单
  • 我被系统攻略了
    我被系统攻
    “很好看的书。喜欢的话可以点击一下,收藏。” 【1v1独宠,病娇鬼畜黑化】“敢离开我身边的话,杀了你唷~”叱云叶无法理解,一直像超级保姆一样照顾着自己的系统为什么突然变了,从一个无口无心无表情的系统变成一个病娇黑化蛇精病npc。失去系统之后攻略任务变成了攻略系统,然而迎接她的却是不知何时,攻略任务竟演变成:病娇来承认,病娇来允许,病娇…
  • 重生空间八零小媳妇
    重空间重生八零小媳妇
    “这本书很好看,如果喜欢的话可以收藏。送你们一朵花[emot=default,64/]” 新书《穿书后,我在年代文里致富》已发布更新,请多多支持呀。秦雪车祸醒来发现自己回到了八零年代,更让人惊怵的是肚子里多了颗球是什么鬼,谁来告诉她这是什么情况!那个帅帅的哥哥不是不喜欢原主的吗?怎么竟是孩子他爸!楚墨霖:出个任务回来怎么家里从垃圾场变干净了不说,那个任性嚣张不讲理的妻子怎么变成…
  • 快穿苏妲己:男神,撩一个!
    快穿之苏妲己重生有系统
    “这本书很好看,如果大家喜欢的话,可以点击一下,收藏。”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苏宠撩)一代妖姬苏妲己活了!绑定一个尤物系统,她的任务就是将男神撩到腿软。苏妲己正经脸:“我要求提高任务难度,改为睡遍古今男神!”系统:仙侠苏:“本仙掐指一算,天意指示我们双修呐!”校园苏:“最近作业有点难,想让你亲自深入辅导一下。…
  • 徒弟个个想造反
    徒弟个个想造反男主是谁
    “这本书非常不错。喜欢的话可以点击一下,收藏。[emot=default,64/][emot=default,64/][emot=default,64/][emot=default,64/][emot=default,64/][emot=default,64/][emot=default,64/][emot=default,64/][emot=default,64/][emot=default,64/][emot=default,64/]” 穿越异世,开启外挂神器,获得修炼的速成法门。奈何,来自异界,天道不容,无法修炼。只能广收徒,多授业。却不想——大徒弟武功盖世;二徒弟丹术无双;三徒弟万古唯一僵尸王七徒弟绣花针里造河山,八徒弟神级厨艺能调绝品香。横空而出的娃娃军团,所向披靡,横扫八荒,令世人闻风丧胆。众人面目丑陋道:“爵爷,…
  • 重生最狂女学生
    重生最狂女雪学生
    “这本书很好看。喜欢的话可以点击一下收藏。”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单兵之王重生夜家废物继承人?说姐废,吊打!极品亲戚,碾压!十项全能混合体,迷弟迷妹哭着求着要求抱大腿!顺便接收系统一枚,秒臣服,天天各种献狗腿。“叮!恭喜宿主大,一大波桃花值正向您袭来,请接收!!”桃花值?什么鬼?!某“桃花”邪魅一笑,将人死…
  • 穿越八零俏宝妈
    穿越八零俏娘亲
    “这本书很好看。如果大家喜欢的话,可以点击一下收藏。” 【一对一甜宠文】二十一世纪女周娇,因一场飞来横祸穿越八零年代。穿越就穿越吧,好歹给她一个好一点的身份啊!丈夫牺牲了,她却怀孕了,老天这是在玩她吗?!纵然是这样,她发誓也要过得很好。眼看着就要走上人生巅峰了,牺牲的丈夫居然诈尸了!某男挑着英俊的眉眼,深情款款,“媳妇,夜深了,来做点运动?”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