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ᝰYansmine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各位客官请入瓮!】小说书单
  • 一生一世笑红尘
    小说《一生一世笑红尘》TXT百度云
    “这是我看的第一本小说,同时也是我唯一看了两遍的一本小说,对我而言其意义自然也与其他小说不同。这本小说女主的性格……你猜猜[emot=default,13/]~好了好了不开玩笑了[emot=default,21/],嗯要是让我用几个词形容的话就是守财奴(爱财),抠门(好吧,这是真的找不到褒义词了[emot=default,28/]),最让我佩服的一点吧,就是她的能屈能伸(也就是见人说人话,见鬼什么的好像她还真没见过[emot=default,22/]),文中爆笑的内容大多都和她这个性格点有关。男主嘛,是个身世挺悲催的人,【陌上人如玉,君子世无双】就是他的写照。不得不提一个男配——君临渊(不要怀疑,这就是个人名),要说本小说让我哭得最惨的,就是他了。所以!客官们可以品尝一下哦,看看是否合客官的口味[emot=default,14/]。” 她发誓,如果知道他是皇帝,借她一百个胆子也不敢跟他抢茅房,还险些把丫一脚踹进茅坑,最后沦落到这里扫落叶!她,作为一个眼里只看得到钱的顶尖杀手,性格怪异让人望而生叹——不涉及钱的时候,她是冷静、睿智、杀人不眨眼的嗜血修罗!涉及钱的时候,瞬间变为抽风、暴走、癫狂的二货女!艾玛,谁说杀手穿越之后…
  • 报告摄政王之太子要纳妃
    摄政王之太子要纳妃小说
    “这本我看过一点,但最后由于学业原因不得不搁置了。其实挺好看的,男主很完美,女主很逗比,爆笑不断。 【温馨提醒:笑抽本店盖不负责!】” 穿越成女扮男装的太子,因非礼了护国将军而被杖责?摸一把剧痛的屁股,她跳起来愤怒奔走!——奶奶个熊!美男子还没非礼到就被打了?那将军在哪呢?爷必摸一把以消心头之恨!宫人飞快跳跃跟上她,赶紧劝导。“爷,您别去了,皇上刚刚才打完您!”“唉,算了,您非要去就去吧!大不了再被陛下打一顿,对您也是家常…
  • 萌妃志
    小说《萌妃志》TXT百度云
    “山哥大大的文都写的挺饱满的,但总有人在评论区乱说,在此献上一句话:流言尤使我耳不忍闻,我还有什么话可说呢?” 她不就是聊天聊得高兴了一些吗?至于把她一个月奖金都扣了?她不就是长得稍微可爱一些吗?需要差点被男人诓骗?她不就是骂老天骂得凶了一些吗?居然撞上这坑爹的穿越!特么穿越就算了,为嘛她一穿越就赶上要出嫁?嫁的还是传说中对她恨得咬牙切齿、杀人不眨眼的王爷?王府之内,王爷对她恨之入骨;侧妃对她陷害不…
  • 卿本凶悍之逃嫁太子妃
    一生一世笑繁华完整版txt下载
    “女主是个粗大条,偶尔脱线,可能你一开始看会感觉和《误惹嗜血修罗:本宫只劫财》的女主心有点像,不过看的后面你还是会发现有所不同的。” 凤倾凰,21世纪古武世家第一传人。身怀绝技,聪明机警,偶尔脱线!一朝穿越,却遭人飞起一脚?——这丫是不想活了?!君惊澜,北冥尊贵无匹的太子殿下。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严重洁癖!这女人色胆包天,偷看他沐浴,还敢弄脏他的洗澡水?——胆子大得有点意思!啥?!这位妖孽一般的爷竟然是尊贵的太子殿下?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