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yix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逆袭,撩遍古今男神】小说书单
  • 快穿攻略反派男神
    快穿攻略反派男神免费阅读小说
    “新文快穿养成:反派老公,求放过!已发,求支持” 被主神强制绑定炮灰系统,慕云歌被虐到怀疑人生,她发誓终有一天要逆袭主神,向他复仇!但她反控系统重回旧世界后,每当她演技炸裂准备虐死男女主时,总有一个反派Boss强势出现,疯狂向她表达她爱意!反派大人,我只是个炮灰好吧?求放过!对此反派大人霸道表示:你只有两种选择,做我媳妇儿,或是让我当你老…
  • 快穿:宿主是个狐狸精
    女配是个狐狸精 快穿
    “1V1,男女主身心健康,自打白蓁绑定系统,就过起了‘日日销歌’的生活”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男女主身心干净」霸道影帝壁咚她,高冷上仙独宠她,禁欲校草强吻她,邪魅皇叔疼爱她自打白蓁绑定系统,就过起了‘日日笙歌’,腰酸背痛浑身发软的生活。白蓁背上行囊,一路出逃,却被人拽着狐狸尾巴给拎了回来。九渊欺身而上,勾唇浅笑,慢条斯理地解…
  • 快穿苏妲己:男神,撩一个!
    女主穿越苏妲己
    “(1V1,苏宠撩),一代妖姬苏妲己已活了!绑定一个尤物系统,撩遍古今美男”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苏宠撩)一代妖姬苏妲己活了!绑定一个尤物系统,她的任务就是将男神撩到腿软。苏妲己正经脸:“我要求提高任务难度,改为睡遍古今男神!”系统:仙侠苏:“本仙掐指一算,天意指示我们双修呐!”校园苏:“最近作业有点难,想让你亲自深入辅导一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