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np文,修真修仙,古代,现代。重生,穿越的好看的小说】小说书单
  • 重生女修要转运
    男主女主是郑芸溪,冯天扬,秦云宗的小说是什么
    “t重生修仙” 重生女修要转运简介郑芸溪上辈子太失败,她自己都觉得无可救药,奈何上天偏偏对她独宠,让她重生一回。郑芸溪仗着四百年的记忆,认真努力重来的这世,渣可以,但是要有底线,道侣、儿子、爹爹以及好
  • 重生之富在深山
    富在深山txt免费下载
    “” 大元有明君,因而太平百年。老熊岭有熊,因而凶名在外。陆家有女,因而鸡飞狗跳!老爹书呆,大哥愚孝,二哥莽夫,三哥腹黑,初来乍到的陆小米欲哭无泪人家穿越非富即贵,偏偏她就艰苦到吃饭都吃不饱?陆小米表示不服!谁说家住深山不能发家致富,谁说穷山恶水只能出刁民?看她左手大棒,右手美食,带领全家奔小康…
  • 凤驭九天:神医五小姐
    神医九小姐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修仙的,好看的!男主强大!女主渐强” 凌若萧,地球上传奇人物神医特工,却遭到组织被判,身穿到以修炼灵力为主的灵启大陆,从此炼丹药,拐神兽,搜罗天玄地宝。不料在修炼途中遇到一狂傲霸道男,对凌若萧坑蒙拐骗,软硬兼施,死皮赖脸,方动佳人心。“动我家人者,杀无赦;欺我友者,送入地狱;觊觎我男人者,让你生不如死。什么?前世的仇人?还要和…
  • 侯门嫡女如珠似宝
    免费小说侯门嫡女如珠似宝
    “” 和顺侯府在接连生下七个嫡子之后,终于有了嫡女。对此,老侯爷给全家做出了指示:宠。给我使劲儿宠。全家上下齐心协力一起宠。刚一出生的王姒宝对自己穿越到一个全家都疼爱的侯府那是相当的满意。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是咱姓王,还排在了第八位。王小八!叫谁嘞?咱是王家大小姐。本文男女主青梅竹马,甚有爱。看小…
  • 重生之林以宣
    重生之林以宣txt下载
    “” 重生是每一个人的梦想,忙碌平凡的林以宣意外重生,面对已知的命运,她想要改变,也打算全力去改变。以成人心志努力学习、带动家人,接着跳级、股票、设计命运就此改变。
  • 国色天香
    小说《国sè天香》TXT百度云
    “” 自从我和网红女主播安柔成了共处一室的室友,我和她之间那些不可言说的秘密总是让我脸红心跳,我迫不及待想要将这一切与你一同分享。
  • 天下第一佞臣
    天下第一佞臣讲什么
    “” 一个是她陪伴多年的爱人,曾信誓旦旦的非她不娶。一个是情同手足的亲妹妹!却与她的爱人双宿双栖。她,郁郁而终,却重回十五岁,女扮男装,驰骋天下。一双媚眼看淡世间虚情假意,不再为爱沉沦,只为自己谋取生计。大世之争,媚骨是殇,智慧是剑,且看那,传奇女子如何扭转命运乾坤?【片段一】玉流觞目光深邃地凝…
  • 掌心宠爱
    掌心宠爱全文下载
    “” ——给你们讲个一千零一夜的童话故事。几年未见,谁都未曾想过他们再次相逢会是这样的场景。贺川看着易晨曦,她身着露背长裙,身姿曼妙,在众人间谈笑风生。在被问道两人那段轰轰烈烈的爱情,她沉默片刻,侧头想了想。“贺川啊”她恍然大悟,没心没肺地轻勾红唇,淡淡地开口:“我记起来了,他曾说过除非死了,不…
  • 重生之妖孽归来
    重生之妖孽归来全文免费阅读全文
    “” 重生之妖孽归来(冰冷女人)
  • 我在仙界种田
    男主女主是彭钰,陆媛媛,林阳德的小说是什么
    “” 苏爽小白文,土味修真,女主功德无量。从末世重生回到三年前,陈听雲利用预知大肆筹备物资,还给有关部门写了封匿名信。结果,末世没来。她还被一道雷劈到了修真异世。被原主父母卖给林家大少冲喜,才刚和大公鸡拜堂成亲,孰料林大少他也重生回来了绑定丹药系统,绑定老公,这是要她开挂的节奏啊。小剧场1林乘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