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甜文,现代,Boss,仙侠😄】小说书单
  • 家兄又在作死
    家兄又在作死全文下载
    “被***魔尊刺激到的男主霸气的认了穿越的女主当妹(lao)妹(po),后来的后来…… 一直认为自己很冤的妹妹终于发现——她的哥哥也穿越了,还成了魔尊……她真是魔尊的妹妹d(ŐдŐ๑)d(ŐдŐ๑)” 修界第一人,玉华派太上老祖后池,修为深不可测,千百年来未逢敌手。却被魔尊嘲讽为骨灰级的老光棍,化石级的单身狗,别说是妹子,连个妹妹都没有。为了找回场子,他决定把对方如珠如宝的妹妹,拐过来当自己妹妹。先救她,养她,教她法术,喂她吃饭,给她讲床头故事,送她奇珍异宝。嗯,这样应该就是个完美的哥哥…
  • 神医嫡女
    神医嫡女 小说免费阅读无弹窗
    “” ()()她,21世纪中西医双料圣手,陆战部队特级医官。一朝穿越,变成凤家嫡女凤羽珩奈何爹爹不亲,祖母不爱,姐妹一个比一个狠辣。再加上母亲软弱多病,弟弟年幼,她爹变本加厉将府中姨娘扶正,还将她许给一个瘸了腿毁了容的九皇子?穿越重生,绝不能再像原主那般窝囊!她要争,要斗,要比毒辣之人更毒辣,阴…
  • 他和她的猫
    他和她的猫txt免费阅读
    “” 帅到想排卵的LPL颜值王X某鱼人气女主播后来,女粉丝们看着屏幕里那张嚣张冷漠的帅脸,痛心疾首。谁能想到,电竞男模队的那个最高冷的大队长,是怎么就被一个18线小网红勾搭跑了.....遇到书佳后,wan的脾气越来越坏。她把所有的温柔和耐心都拿去宠他。把他惯得蛮不讲理胡搅蛮缠折磨人黏人脆弱,连睡…
  • 宠妾养成记
    免费穿越宠妾养成记小说
    “” ()()甜宠文《宠妾养成记》作为给靖国公世子爷皎只需做两件事:一是好好保护这张脸;二是好好伺候世子爷。主肤白貌美,男主疼媳妇儿。后期会有包子~【食用须知】:①甜宠,1洁。②架空。承接《宠后养成记》设定,但不影响单独阅读。——————————————————————————————————五…
  • 御膳房的小娘子
    御膳房的老大
    “” 晋江vip2015.11.06更新番外至完结收藏数3142文章积分39,462,900作为尚食局的培养对象,阮雪梨在无意间“捡”到一个可怜的侍卫父亲早亡,母势太强,上班很忙,沉浮无常。阮雪梨善心大发,常给他带各种好吃的!后来,两人慢慢熟悉,雪梨忍不住开始吐槽她的上司一位喜怒莫辨阴晴不定的帝…
  • 国色天香
    国sè天香
    “” 自从我和网红女主播安柔成了共处一室的室友,我和她之间那些不可言说的秘密总是让我脸红心跳,我迫不及待想要将这一切与你一同分享。
  • 春江花月
    春江花月txt下载全本
    “” 父亲是尚书令,母亲是长公主,族中兄弟,皆江左才俊,蕴藉风流。“士庶之际,实自天隔”。所以直到嫁了过去,洛神还是想不明白——这个她之前连名字都没听说过的寒门庶族江北伧荒武将,凭什么,胆敢开口向自己的父亲提亲?内容标签宫廷侯爵重生相爱相杀主角高洛神,李穆┃配角┃其它作品简评李穆前世官居朝廷大司…
  • 渣们重生后哭声沙哑求我原谅[穿书]
    渣们哭声沙哑求我原谅 小说
    “” 一觉醒来,钟悠悠穿成了一篇古早言情里的恶毒女配。女配讨人嫌,她父母弟弟未婚夫居然都偏心楚楚可怜的女主。女配被女主抢走了一切之后,因嫉生恨,心理扭曲,惨死街头。钟悠悠看文的时候就吐槽女配傻逼,有钱有貌干嘛非要和女主过不去,非得那个未婚夫不可吗——结果,她真的穿成女配了。卡里九千万,名下房产无…
  • 表妹万福
    表妹万福
    “” 晋江vip20180121完结总书评数50708当前被收藏数49131这辈子的阿芙,她不但很好看,很好吃,还福运满满。万福小娇妻,谁娶谁知道。重生,架空,女主弱。内容标签宫廷侯爵重生主角嘉芙┃配角裴右安,萧列,萧胤棠,萧彧
  • 皇家宠婢
    皇家宠婢小说
    “” 下午有事耽误了,晚上更。11.17留作为六局最高尚宫,重活一世,秦艽(jiao)知道那低调隐忍的五皇子将会在诸王夺嫡中脱颖而出,登上九五至尊之位,生杀予夺,手段狠绝。可她却一点都不想再去抱大腿,而是打算跟在盲眼的六皇子身边,当那个一直替他更衣叠被的小宫女。只是她没想到自己竟会从低贱的宫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