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洛荷菟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耽美小说以及快穿小说哦~】小说书单
  • 最强装逼打脸系统
    男主女主是炎阳,紫萱,苏云岚的小说是什么
    “看看吧,看看吧,看看吧,看看吧。看看吧,看看吧,看看吧。” 【2016火爆免费新书】“年轻人,当年我开始装逼的时候,你们还只是一滴液体!”“仙子,随在下走一趟,保证带你装逼带你飞,带你一起嘿嘿嘿!”身披狂徒铠甲,肩扛日炎斗篷。左手无尽之刃,右手诛仙神剑。横扫修仙界无敌手,就问一声还有谁?装逼如风,常伴吾身!长路漫漫,装逼相伴!徐缺踏上了一条装逼之路…
  • boss他又来了
    boss他又来了小说全文免费
    “这是一个男女文,女主又看着有点渣,也不算渣了。” “我的弟弟会做家务又懂事,是我的贴心小天使。”乖巧可爱的弟弟默不作声地锁了门。“我的男朋友体贴入微给钱花,宠我宠上天。”清冷淡漠的总裁默不作声地锁了门。君梨:“等等!锁门做什么?”后来
  •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
    沈木白秦意风《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
    “看看吧,看看吧,看看吧,看看吧。看看吧,看看吧,看看吧。”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圈成团子
  • 魔教少主的改造计划
    恶魔公主的改造计划
    “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小金捕快,她不爱红装爱武装。混入魔窟为民请命,梦想简单不过翻身致富光耀门楣而已。然天有不测风云。诶?让她带着魔教少主跑路?从此之后,他们便是共命之人?!
  • 看见我的刀了吗
    看见我的刀了吗by崖江
    “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 【写的太辣鸡,全文大改中,欠的结局要改完才会发,抱歉,不建议跳坑。耽美无限流灵异1v1,现实与游戏交接。】接到一个快递,得到一本诡异的书,许逢春从此打开了不一样的世界大门。家里的蘑菇会走路了,各路恶鬼天天趴在窗口流着口水盯着他笑,以及貌美矜贵的先生也有点崩人设!任务中,林行木问:“世界上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