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仙居宗」江允离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小狼狗】小说书单
  • 邪王追妻:王妃第99次闯江湖
    邪王第99次追妻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2014NextIdea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王爷,王妃背着大刀出去了!她说出去闯江湖找美男去。好像还说,要是美男不从,就用大刀逼迫他们从了!”“把王府里的刀都收起来。”话音刚落,王爷不见踪影!(追妻去了!)“王爷,王妃背着长剑出去了!”“把王府里的武器全都收起来!”话音刚落,王爷又不…
  • 弃妃别来无恙
    像弃妃别来无恙的小说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 新书《戏精娘子总想毒死我》算是本书续集,新书期求收藏,求呵护!!!更新稳定,欢迎入坑。三年前:上官千羽冷傲轻蔑:“美人计,苦肉计,不管你多少计,也休想得到本王半丝恩宠!”燕青蕊不屑撇嘴:“老娘身边桃花朵朵开,稀罕你?”三年后:燕青蕊无语:“死缠烂打,死皮赖脸,真是够了。王爷,你的节操呢?”…
  • 神医狂妻:国师大人,夫人又跑了(神医如倾
    柳玉宸纳兰《神医狂妻:国师大人,夫人又跑了(神医如倾》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回来好看好看好看” 风如倾,流云国第一纨绔,她貌似无盐,霸男欺女,却仗着有皇帝老子疼爱,不但棒打鸳鸯,强嫁给丞相府公子为妻,更是气晕婆母,最后因一旨休书而伤痛欲绝,就此了结了一生。再睁眼,锋芒毕露,她不在是胸大无脑,横行霸道的纨绔公主。听说,公主府的奴仆都是灵兽,而那废柴公主每日喝的都是万金难求的灵药膳。听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