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星河八分甜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打脸拍拍响】小说书单
  • 撩你上瘾:国民男神你别跑
    让你上瘾国民男神你别跑
    “” (重生+系统+女扮男装+娱乐圈)倒血霉的苏云酥看个演唱会就被疯子杀人的小概率事件牵连,莫名其妙就多了个牛b的抽卡外挂,从此人生就起飞了。滴!n级手速卡2——滴!sr级葫芦丝演奏技能卡1男主夏锦舒,“男神”苏云舒,从小主播到国民男神的装比历程,不是在打脸,就是在打脸的路上!“微博上都在传苏苏…
  • 神级快穿:病娇宿主,求轻宠
    小说《神级快穿:病娇宿主,求轻宠》TXT百度云
    “” 【1v1独宠,病娇鬼畜一生推】柠萌死后,不仅变成了系统,而且还契约了一个控制欲十分强,时不时就会黑化的蛇精病宿主!人家主角穿越都是附赠金手指,结果没有想到她自己居然穿成了金手指!柠萌怒:“凭什么其他系统的宿主,都是性格好脾气温柔的国民男神,她家宿主却是个一言不合,就对着自家系统壁咚墙咚床咚…
  • 快穿法则:腹黑男神,强势宠
    快穿总有男神想黑化月
    “” 【1V1独宠甜文】偏执哥哥、忠犬大神、病娇影帝、清冷学霸当品种众多的男神纷纷来袭,是什么感觉?洛璃烟扶着自己的小腰子,仰天长叹——无福消受,谁要送谁!“怎么,撩完我就想跑?”那个占有欲极强的男人一点点的逼近,将她困在了墙角。“小烟儿,你喜欢什么样的?我都可以满足你,只要你乖乖的留在我身边!…
  • 女配逆袭之宿主千万不要黑化
    女配逆袭之宿主不要黑化
    “” ‘渣男另寻新爱负心薄幸,我要远离渣男,追求真爱’云念念:【还远离什么,直接弄死!】187:【宿主,冷静~~】///‘白莲花心肠毒辣,毁我清白,夺我身份,我要拿回属于我的一切’云念念:【拿回来做什么,脏了,和白莲花一起毁掉!】187:【宿主,千万冷静~~~】///‘继母陷害,父亲不爱,逼我贱…
  • 系统重生之国民男神
    系统重生之国民男神txt下载百度云
    “” 重生不可怕,就怕重生妖孽化。舒澄曾经是一个系统。身为一个系统,舒澄上知天文下知地理无所不能,可是谁能告诉她,她不过就是刚刚打个盹怎么突然就从系统变成了一个人类,人类!既来之则安之,从此,世上少了一个系统大人,却多了一个翻天覆地的‘妖孽’!网文至高、童话大王、科幻大神、武侠皇帝、国际影后乃至…
  • 邪王追妻:绝世大小姐
    邪王追妻:绝世大小姐
    “” 她是苏府的草包大小姐,被庶妹毒打致死。她是21世纪的顶尖杀手,被最信任的人毒害身亡。异世重生,草包?废材?看我如何咸鱼翻身。一次偶然的相救,竟救下一匹“狼”。“娘子,你就从了我吧!”“滚蛋,我不是你娘子,别乱叫。”“怎么不是?难道你不知道救人一命当以身相许吗?”“扯犊子。救人一命当涌泉相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