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雨中飞蛾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玄幻,古言】小说书单
  • 阡陌成凰
    穿越成杀阡陌
    “这是一本很经典的幻言,让人看的回味无穷。” 成亲之后,紫阡陌的生活变得特别简单,双修双修双修无止境的双修!“夫君,我感觉你越来越不要脸了。”“脸是什么?能吃么。”“能!”“来,让为夫尝尝你的脸。”“”她,面上是丞相府的七小姐,实则体内是万妖之王白泽穿来的魂魄;他,面上是高冷禁欲的侍卫,实则是腹黑闷骚的帝国皇子。白泽出,帝王至。得白泽…
  • 天师王妃要崛起,王爷退散!
    天师王妃要崛起王爷退散 小说
    “挺好看的一本连载小说,作者更新勤快,每天更新准时。” 独孤湛:“想要报仇?”凤一:“是。”独孤湛:“帮你报仇,本王有何好处。”凤一为低着头:“凤家有以命换命之法,从此之后,凤一的命便是王爷的。”独孤湛心生悸动,微沉着声道:“本王允了。”密室之中,独孤湛阴沉着脸:“为何推苏倾城落水。”凤一倔强的低着头:“她既然想让你看这一幕,我成全她罢了。”独…
  • 卦妃天下
    卦妃天下1095免费阅读全文
    “这本不用我说,大家应该都知道,绝对的经典,文笔和剧情,人设都没得说。” 夜摇光,风水世家传人,一眼看贫贵,一卦晓祸福,一言论生死!就算穿越成为古代农户童养媳,她一样可以财源广进,风生水起!等到谈婚论嫁时,夜摇光问“钱是我赚的,你是我养大的,小人恶人是我打的,魑魅魍魉是我驱的,权贵豪富欠的情是我的,我要你干嘛?”某男端着一张长得越来越妖孽的脸凑上前“夫人负责赚钱…
  • 萌妃太妖娆:妖孽世子爷
    妖孽王爷妖娆妃小说
    “这本书总体来说也还不错,书荒时还是可以看看的。” 人的一生,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世人都说有世上有轮回之道,天地因果之道,何为大道?她名夜倾娆,某天夜里伤心过度,而又不小心被雷给劈中,同时通过雷电刺激苏醒的项链和异世大陆的九颗星辰相连的媒介,魂穿到同名同姓的废柴大小姐身上。斗转星移,当她再次醒来时,紫眸现,命格变!物种唤!在世人面前,她总…
  • 贵女种田忙
    贵女种田忙免费新章节
    “这也是一本种田文,写的还不错的,如果喜欢种田文的可以看看。” 21世纪白领丽人沦为小女娃,过着衣来伸手饭来张口,走路招招手的悠哉生活。就盼着长大后家致富奔小康报答养育恩情,但是自从身边有了这尊神,就现她的生活有点跑偏了哼!仗着自己是枚小鲜肉就想讹本姑娘?明知道姐对颜值有抵抗力,找死。“这位爷,小女子做的都是小本买卖,不赊账,没现银拿银票也行。”某男面…
  • 医毒双绝:冥王的天才宠妃
    医毒双绝冥王的天才 小说
    “挺好的书,字数也不少了,大家怕等更新着急的,可以看看。” 医毒双绝:冥王的天才宠妃-相思梓
  • 一世倾城:冷宫弃妃
    一世倾情冷宫弃妃txt
    “冷大大的力作,不用我说,大家应该也知道多经典了吧。” 我原本已经放松了呼吸,这一刻又紧绷起来,抬起头来看着她,几乎目眦尽裂。南宫离珠!我怎么也想不到,她会在这个时候说出这个话来,就在刚刚,常晴问出那句话的时候,我已经像是去了一趟地狱,还总算凭着自己的力气活着走了回来,但她现在分明是又一次要把我踏下去!她的话音刚落,裴元灏整个人也颤了一下。南宫…
  • 冷宫欢
    冷宫欢 小说txt
    “冷大大的另一本书,大神出手就只有没有,都是不错的书。” 改朝换代,山河动荡,她一个小小的侍读得到太子的垂青,却在一夜风流之后,惨遭抛弃。妖女,淫/妇,骂名接踵而来,和亲、封妃、被废,她的人生被彻底改变。却不知道,那一夜,改变自己的人,是谁。她要怎么做,才能让一切回到当初,即使是冷宫里,那段平静的岁月?
  •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墨泫君卿《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北北的力作,很喜欢她的设定,我就是看她的书上道的。哈哈~” 她是二十四世纪神医,一支银针,活死人,肉白骨。一夕穿越,成为王府人人喊打的大小姐。没有戒灵、骄横无能,身为王府嫡脉却被未婚夫带着新欢欺上门来?本是天之骄子,岂容尔等放肆!银针在手,天下我有!天玄地宝尽在她手,绝世功法信手拈来。叫你知道什么是打脸!神医到处,魂断九霄。不曾想,却救起了一只跟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