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坚定不移跟党走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敢说,就这些书,你们要是敢喷的话………………………那就喷吧】小说书单
  • 一切从斗破苍穹开始
    一切从斗破苍穹开始txt 下载
    “没有毫无营养的装13,没有一枝独秀的烂尾,有的只是繁衍到极致的优秀??” 只是稍稍抱怨一下人生的苏邪,突然之间就穿越了,穿越的地方竟然是斗破苍穹的世界,一个普通人如何在强者如云的斗气大陆生存呢!还好,苏邪觉醒了自己的金手指,崇拜系统,为了赚取崇拜点,苏邪只能在装逼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一切从斗破苍穹开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
  • 最强装逼打脸系统
    最强装bī打脸系统
    “我! 徐缺! 打钱!” 【2016火爆免费新书】“年轻人,当年我开始装逼的时候,你们还只是一滴液体!”“仙子,随在下走一趟,保证带你装逼带你飞,带你一起嘿嘿嘿!”身披狂徒铠甲,肩扛日炎斗篷。左手无尽之刃,右手诛仙神剑。横扫修仙界无敌手,就问一声还有谁?装逼如风,常伴吾身!长路漫漫,装逼相伴!徐缺踏上了一条装逼之路…
  • 蹭出个综艺男神
    蹭出个综艺男神txt下八零
    “没有硬装13,没有反感的勾心斗角,只有繁衍到极致的粉红。” 网红想红蹭明星,明星想红蹭流量。在这个蹭来蹭去的年代。想红靠蹭不是错,但要看自己够不够实力。不然容易蹭破皮。韩勠蹭人气花旦失败还被卡车撞死也是没谁了。穿越重生架空世界成为一名被雪藏两年刚放出来活动的艺人。吸取教训,韩勠决心不再蹭谁,只想靠自己努力靠综艺炒出热度重新起航。现实再次打脸。你努力…
  • 最强神话帝皇
    最强神话帝皇最新
    “这本书没有什么理由,如果硬要有,那就是因为我帅” 本书又名《大秦天庭》。穿越成为被贬皇子,所幸老天没有让秦君绝望,激活神话系统!神话中一切角色都可以被召唤!齐天大圣孙悟空,一棍震山河!千里眼顺风耳,洞察世界!如来佛祖掌中佛国,无人能逃!在这神魔世界,誓要做最强的神皇!任我木鱼画梦阁:130956024;颜王殿(二群):620537157;…
  • 时光和你都很美
    时光和你都很美 小说txt
    “少女情怀总是吃和…………好吧少女的情怀可能只有吃。” 林嘉歌为了娶到时瑶,用尽了所有的方法都没能成功,最后将目光放在了小包子的身上。小包子听完林嘉歌的提议,和他勾了勾手指,软萌萌的回:“合作愉快!”于是——小包子收到机器人的当晚,把时瑶骗到餐厅,偷偷对林嘉歌说:“爹地,妈咪陪你吃饭。”小包子收到奥特曼的当晚,把时瑶骗到游泳馆,偷偷对林嘉歌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