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老大哥不看了】小说书单
  • 选秀娱乐家
    娱乐秀小说
    “” 一名选秀歌手在好声音的舞台上拿到冠军的那一刻,突然从舞台上跌落而当他醒来之后,却附身在了一个有着严重心理问题的保安身上没办法了,让一切从头再来吧!>/p&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选秀娱乐家》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p&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选秀娱乐家》还不…
  • 最强生物之九头蛇
    小说《最强生物之九头蛇》TXT百度云
    “” 观滴水可知沧海,看身边寻常生物,便是庞然凶兽。一条百年不遇的变异蛇种,让林不知开启了一段人蛇相互切换的人生。“系统,什么是一条蛇的最终形态”“九头蛇,衍生九头,每长出一个蛇头,就能拥有一种属性力量,九头衍生,九九归一,破而后立,蛇跃龙门”..................当今世上,何为最…
  • 重生超级娱乐帝国
    重生超级娱乐帝国txt
    “” 陈泽重生了,来到了一个平行世界。而在这里,他面临的却是自家电视台的即将破产。为了不让自家电视台破产,陈泽只好拼命了起来,而做着做着,陈泽发现,他家的已经不仅仅是一个电视台,而是一个超级娱乐帝国。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超级娱乐帝国》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最强神话帝皇
    最强神话帝皇txt完整版
    “” 本书又名《大秦天庭》。穿越成为被贬皇子,所幸老天没有让秦君绝望,激活神话系统!神话中一切角色都可以被召唤!齐天大圣孙悟空,一棍震山河!千里眼顺风耳,洞察世界!如来佛祖掌中佛国,无人能逃!在这神魔世界,誓要做最强的神皇!任我木鱼画梦阁:130956024;颜王殿(二群):620537157;…
  • 直播之荒野挑战
    直播之荒野挑战txt免费全本下载
    “” 我曾行走在世界屋脊:珠穆朗玛峰的冰冷山脊上;也曾穿越在死亡沙漠:撒啦哈大沙漠的无人区中;我曾从万米的高空,极限跳伞定点进入燕子洞;也曾潜入百米深的百慕大三角深海,与海底鲨鱼搏斗!我叫陈旭,华夏人,世界最牛逼的荒野主播,你们可以叫我旭爷,现在,我正在美洲,世界最大的热带雨林中进行直播,大家可…
  • 巨星家族
    小说《巨星家族》TXT百度云
    “” 在娱乐圈有这样一个巨星家族。大哥是享誉国际的著名导演,二弟是歌迷数亿的歌坛天王,三妹是小金人拿到手软的世界级影后,四弟是无人不知的功夫巨星,小妹是奥运会开幕式的主持不过,这是沈秋山来到这个世界之后的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巨星家族》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
  • 无敌神龙养成系统
    无敌神龙养成系统无弹窗免费阅读
    “” 变身神龙,统御四海!海洋中,他是唯一的神龙,建立海底龙宫。虾兵蟹将跟随左右,海底狂鲨、巨型章鱼是为小弟。都市中,他龙游都市(另推荐本人精品老书:我可以变成鱼,精彩可读!)书友群:一群:433293418已满二群:306597968已满三群:678380621未满创世变身学生无敌文
  • 卡牌大明星
    娱乐之卡牌大明星
    “” 新书《全职业试训师》已经发布,一个职场小白混入各行各业搞风搞雨,走上人生巅峰的故事!林胖子做了个梦,梦见自己减肥成功,当上大明星,走上人生巅峰。梦醒了,一身肥肉还在,一切还得从减肥开始!已有完本作品《绝世大明星》《娱乐点金手》人品保证!
  • 全职农夫
    全职农夫免费阅读
    “” 城市绿化所工作的张凡被无缘由辞退,心灰意冷之下回乡,在整理遗物的时候偶得神奇观音净瓶。净瓶有一空间,内存一汪潭水,潭水有催生动植物生长,改良生物的功效。怀有神奇净瓶,留在乡下的张凡同样能干出一番大事业,带领村民搞创收,一同走上发家致富之路。有了神奇净瓶,种菜、摘果、遛狗、养鱼乡下生活同样精…
  • 重生之神帝归来
    重生之神帝归来漫画免费阅读6
    “” 【2017都市火热爽文】那一年,陈潇高考失利,女友分手,父母更是遭遇车祸,双双身亡。绝望之中他跃下山崖,试图了结一生,不想却穿越到了一个神奇宏大的武道世界!三千年后,陈潇已是镇压当世、横扫无敌的绝世大帝,但他却舍毅然舍弃万劫不灭的元始之躯,带着三千年的记忆重回少年时代!这一世,他不求俯瞰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