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Kelly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玄幻爽文,男强女强,超宠超甜。】小说书单
  • 异能特工:韩少非法掳爱
    异能特工韩少全文免费阅读
    “这本书其实写真的,人都是从无到有的。主角也是从无到厉害,再到永生。到天地之主,负起世间万物的责任” 她是修真界的炼药奇才;她是人间带着羸弱身体的怪才;当两个天才合二为一,世间的锋芒因她们而改变神奇的中医才华;惊人的赌石技巧;绚丽的异能手段;从修真界到俗世间,她混的风生水起,只是不知道什么时候起,身旁竟然多了这么一个多变霸道的他本故事纯属虚构,若有雷同,纯属巧合,结局一对一,男配二三个。原…
  • 倾城绝宠:太子殿下太撩人
    倾城宠妃太子殿下太撩人
    “这本书超级励志,能看懂的人。能懂很多道理。男强女强。爽文。很宠” 她是末世的异能女王,和丧尸王同归于尽,魂穿异世大陆。狠心母亲抛夫弃女,美人爹爹低调神秘。异能难开启?不怕,咱有那位全身是毒的病太子可以无尽吸,他就是她的异能激活源泉。调戏和被调戏,殊不知到底是谁纵容了谁。美人撩拨,到底是谁先乱了心,只等化身为狼将其吞腹下咽。再世为人,王者归来,太子在侧,天…
  • 我在天庭开直播
    我在天庭开直播下载
    “仙女下凡直播,结果抱到金大腿。这本书,会看得很爽,会爽翻了。” 编导应届毕业生夏芒收到了四条消息:好消息:她的面试通过了。坏消息:这家公司在天庭。好消息:天庭公司也能用wifi坏消息:公司马上就倒闭。人形印钞机夏芒:罢,让我给你们表演个起死回生。
  • 凰临天下:至尊魔神
    魔神狂后txt网盘
    “女主很厉害很厉害很厉害。当然男主也厉害啦!女主很狂也很“温柔”。是古穿现,现也穿古” 【双处1V1爽文】“你你你是苏温柔?”“呵~谁说的?请叫我苏大魔王!”_________当温柔不再,魔女苏醒,性格颠覆,如何玩转世界?____某男人看着面前穿着白色淑女裙的女人疑惑的道:“你是谁?”某伪小白兔胆小弱弱道:“我我是苏温柔。”第二日,某男人再次看着一身黑色紧身衣飞檐走壁的黑暗女…
  • 撩个魔皇生崽崽
    倾城狂妃强撩魔皇生崽崽免阅读
    “这本书很好看,女主自己就是金大腿。而且好甜好甜。很宠很宠。” 男人将她逼至墙角,“封印了我魔界,就跑去轮回?”女人尴尬羞涩,“我”他逼近,“女人?你打算如何赔偿本皇?嗯?”她心虚,“那你想怎样嘛~”男人邪魅一笑,“惩罚你~帮本皇生一群小魔王。”她本是上古第一女神皇,一场神魔战,她为救众生宁愿牺牲自己封印魔界之门,最后才发现,这一切是一场有计划的阴谋背…
  • 异能特工:军火皇后
    异能军火皇后云蓝txt
    “这本书真的真的真的很好看,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很燃很燃很燃。看得我的心沸腾。而且超宠超甜。” “张达?给老娘派一百辆坦克,老娘要轰了国那群渣渣”云蓝一身古装将军服,手中拿着手机,看着对面杀过来的汹涌大兵们,极其维和感的给远在地球的张达打了个超级长途漫游电话。“好的,老大,对了新型KIG装备武器到了,要一起送过来吗?”电话那头,张达兴奋的声音传来好吧!自从穿越到古代这个古怪陆离的世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