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祎……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文】小说书单
  • 重生之萌娘军嫂
    重生之呆萌军嫂 下载
    “上世,女主看到自己丈夫与妹妹****,没想到,老天可怜她,让她重来一世,成为军嫂,看她如何抓男人心!!” 黑心堂妹“我要抢光你所以东西,包括你的男人”无良老公“你赚钱来,我来花,还在外面养娇花”苏小晚痛彻心扉,天下怎么会有这种人?能赚钱有错吗?心地善良有错吗?不过一个伪君子,一个真小人罢了!老天怎么不打雷劈死他们?轰隆隆!!!轰隆隆!!!咦?这是哪里?大土炕,大黑墙,一个房间空荡荡。一身衣,不…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新之国民男神下载
    “前世,司凰糟至亲暗算。 今世,她重回起点,且女扮男装,看她如何抓男主之心,狂虐渣渣。”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战神狂妃:邪帝,宠上天
    战神狂妃邪帝宠上天 小说
    “夜轻羽本为一国战神,却糟家人陷害,重生为邻国丑女,看她如何逆袭” “疼吗乖忍一忍”低垂着眉眼,夜轻羽飞起一脚,将某个接骨还不忘耍流氓的混蛋给踹了出去。前世,她是一国战神,拼尽一切,只想要守护自己的亲人,最后,却被至亲背叛,落得惨死,国破家亡,亲人同胞为奴为仆。重生为邻国傻白丑,某女本想着有仇报仇,有怨报怨,顺道搅动一下这天下风云。不曾想,天上掉下个绝色邪…
随机推荐